注册

less 2016秋冬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着less16秋冬新品发布着less16秋冬新品发布随着less16秋冬新品发布,欧文佩恩的摄影作品“small trades”将会回归大家的视野。其中富有质感的人物造型与其自

着less16秋冬新品发布

着less16秋冬新品发布

随着less16秋冬新品发布,欧文佩恩的摄影作品“small trades”将会回归大家的视野。其中富有质感的人物造型与其自然流露的喜乐状态,正是本季less的灵感来源。在这一系列作品中,上世纪初的劳动者穿着各自的工作服本色出演,在衣物上留下的工作痕迹形成一种动人的质感。本季less将扩大这种着装质感,用对工作的热情打造出质感的造型和设计,以衬托出女性内在的魅力,并成就一次职场装对日常的的接纳。

欧文佩恩的摄影作品

欧文佩恩的摄影作品

欧文佩恩的摄影作品

欧文佩恩的摄影作品

2016秋冬,less要转换所谓“工作服”的固化穿着思维,模糊正式与非正式的刻板边界。我们鼓励职场女性find the new way,找到更好的自己,营造一种新的工作氛围,转换新的思维方式,打造新的团队关系,让职场着装拥有多元化的可能性,在这个过程中,不忘回归内心,更用心地自我修行。愉快地旅行、安静地阅读、认真地劳作,用充满质感的生活美学和穿衣方式,让工作变得更加愉快和有效。

我们将以三个产品系列来演绎本季的主题:干练而不失有趣的职场情态(Gentle women)、优雅的社交形象(Chic lady),以及工作之外的趣味调剂(High street)。不同的人物状态,不同场合中穿梭的女性,寻找着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本季三大系列中,最有特点的是改良的工装,不同质地的组合与质感的线迹外露,提倡职场女性去过一种新的,但不忘本源的质感生活。

less 16秋冬新品- Gentle women系列

less 16秋冬新品-  Chic lady系列

less 16秋冬新品- High street系列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