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宋仲基或将首次同台,见证珀莱雅开启“领航心时代”


来源:凤凰时尚

据珀莱雅官方微博8月10日透漏,8月16日亮相在上海举行的“领航心时代”珀莱雅神秘新品发布会将有两大代言人章子怡、宋仲基以及演唱嘉宾霍尊、光良会到场。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实属少见

据珀莱雅官方微博8月10日透漏,8月16日亮相在上海举行的“领航心时代”珀莱雅神秘新品发布会将有两大代言人章子怡、宋仲基以及演唱嘉宾霍尊、光良会到场。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实属少见,让人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

珀莱雅神秘新品发布会

章子怡宋仲基两大巨星首次同台

据此前消息,7月,章子怡与宋仲基现身“世界影视工业中心——好莱坞”,拍摄珀莱雅广告大片,二人有望联袂出演珀莱雅好莱坞大片。章子怡也在微博晒出宋仲基与醒宝的合影,甚至在微博配文不忘调侃道:“你们的老公很暖,很有爱!醒醒宝贝你是不是故作淡定!”,引发众多网友的互动留言。

章子怡微博截图

据悉,已经成功晋升母亲角色的章子怡,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在扮演幕后角色,包括与老公汪峰的秀恩爱,时常在微博爆照与网友互动。随着章子怡孕后即将复出的新闻频频爆出,此次上海行程的曝光,更加佐证了章子怡在孕后的事业发展安排,此次上海之旅必将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而当红炸子鸡宋仲基在7月结束亚洲粉丝巡回见面会之后,再次来到上海,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高潮。

一位是国际女神,一位是国民老公,章子怡和宋仲基的首次同台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又会引发媒体怎么样的关注?一切都令人充满无限期待。

海报

珀莱雅星光盛况规模空前,或超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据悉,珀莱雅此次“领航心时代”星光盛会将在上海举办。期间会有数千人参加,规模空前。会后珀莱雅还将组团畅游迪士尼、游览上海滩,大有承包大上海的气势。

此次发布会除了章子怡和宋仲基同台现身,还有光良、霍尊等明星积极助阵。相比宋仲基刚刚在上海结束的粉丝见面会,此次发布会的规格堪比宋仲基第十场粉丝见面会。会上究竟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巨星们将以何种方式出现?这无疑让众多的粉丝们对此充满期待和无尽想象。

所有的答案都将在8.16当天在上海揭幕,让我们期待谜底的揭晓!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