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瓶多效 看我夏日减法护肤


来源:凤凰时尚

夏天气温高,肌肤水分流失也很严重,每天真想随便给脸上抹抹就行了,但是到了30+的年龄,护肤方面还真不敢凑合,单纯的补水保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肌肤需求,想要有淡化细纹、紧致修复和对抗暗哑等等功效,为了美,

夏天气温高,肌肤水分流失也很严重,每天真想随便给脸上抹抹就行了,但是到了30+的年龄,护肤方面还真不敢凑合,单纯的补水保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肌肤需求,想要有淡化细纹、紧致修复和对抗暗哑等等功效,为了美,难道真的要在这么热的天气,给脸上一层层的涂抹很多种护肤品吗?涂抹之后肌肤厚重不透气的感觉,想想都觉得简直太恐怖的感觉啦!所以我选择了玉兰油多效修护醒肤水,一款可以修护七大肌肤问题,让护肤变得简单和轻松起来。

玉兰油byOLAY 多效修护醒肤水

玉兰油byOLAY 多效修护醒肤水

虽然这个是新包装,但是感觉变化也不是很大。记忆中,在多年前上学时就看到过,玉兰油的这种黑色搭配渐变浅色包装,一直是她家的风格,很熟悉,感觉去商场啊超市之类的,一眼就能看见,比较亲切和信赖。

至于它的7种功效,在盒子背面有说明,它能迅速补水保湿;简淡细纹干纹;改善粗糙,使肌肤更加柔滑细腻;对抗暗哑,赋予肌肤健康光泽;均匀肤色;使毛孔不明显;紧致肌肤。这些功效完全满足了我的护肤需求,也都是我想要的。

玉兰油byOLAY 多效修护醒肤水

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透明瓶子,150毫升的净含量也是满满的诚意,而它的价格也超级实惠,即使经常敷水膜,相信大多数人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这瓶也被称为“奇迹水”,新包装与旧版相比,多加40%多元维他命精华,内含明星专利成分维他纳新、烟酰胺,修复抗氧化的同时保持真皮层水润度,同时含有纯天然的芦荟精华,会让肌肤持久水润,可以说是媲美神仙水的一款保湿抗老化新宠。

玉兰油byOLAY 多效修护醒肤水

玉兰油byOLAY 多效修护醒肤水

醒肤水是透明的纯净质地,使用过程中摇晃会产生丰富的泡沫。虽然泡沫的多少并不代表精华水的好坏,但能表示出质地和功效。这样的产品质地上会略厚一些,在保湿功效这一点上也是值得肯定的。塑封的开口大小也比较合适,能很好的控制用量,更不用担心不小心会碰撒一地。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