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好的防晒都不如用对这些美白精华


来源:凤凰时尚

夏季护肤一定是防晒,为了不晒黑妹子们恨不得一天补很多次防晒霜,可有人还是会晒黑和张斑点,其实光涂抹防晒并不能从根本预防斑点的产生,选对美白精华才是关键。美白精华当然美白精华的使用方法也有讲究,一般美白

夏季护肤一定是防晒,为了不晒黑妹子们恨不得一天补很多次防晒霜,可有人还是会晒黑和张斑点,其实光涂抹防晒并不能从根本预防斑点的产生,选对美白精华才是关键。

美白精华

当然美白精华的使用方法也有讲究,一般美白精华都会在晚上使用,如果白天使用美白精华的话那就一定要做好防晒,不然反而会变黑,如果皮肤敏感或者容易翻红的妹子,还是建议慎重使用美白精华。

产品推荐:

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30ml/1040元

蕴含革命性美白科技的SK-II全新美白精华露,王牌成分PITERA™*加乘,全新光蕴肌因**科技复方,有效抵御和瓦解可见斑及隐藏斑,阻击未来斑,使肌肤由内焕发净白光蕴。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精华液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精华液40ml/1480元

触感丝滑的亮白美容液。改善由加龄、紫外线造成的肤色不均及色斑问题,补充健康活力,让肌肤由内而外透出明艳光彩。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30ml/880元

创新定向淡斑技术,精确集中定位并击退分散的色斑,核心配方CT美白加速剂快速代谢黑色素,塑造亮白通透的健康美肌。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