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Chanel2.55软皮口盖包 上市3个月就大火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Chanel家今年刚推出就大火的包包:Chanel Soft Leather 2.55 Flapbag。

Chanel Soft Leather 2.55 Flapbag

Chanel Soft Leather 2.55 Flapbag,也就是2.55软皮口盖包,于Chanel2016早秋“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大秀上首次面世,顾名思义,它是由Chanel经典2.55系列改造的新款手袋,而第一款2.55系列手袋则是Coco Chanel女士于1955年2月推出,是一款配有金属链条的双层翻盖可闭合方形包。

经典Chanel 2.55 口盖包

跟经典的2.55 口盖包相比,这款2.55软皮口盖包的包身上没有了菱格纹,而且采用了非常柔软的小牛皮制作,更加简约复古。目前有酒红、黑色、海军蓝、棕色以及米色共5种颜色,以及中号和大号两个尺寸可以选择,包身容量非常大。已于2016年6月正式上市。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酒红色

面料:小牛皮

国内售价:33700元人民币

尺寸:中号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整体呈长方形,包型就是经典的2.55系列包型,小牛皮的包身非常柔软,有一点点做旧的复古感,锁扣是金色的的方形扣,上面刻有Chanel Logo。 

背面

这款包包的背面还有一个贴身小口袋,大小可以放下一只iPhone6手机。

底部

包包底部不再是毫无装饰的皮革,有三条缝线。

侧面

可以看到侧面包身的凹陷进去的,也有连接包包底部的三条缝线。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853.5g

一瓶可乐加一听可乐的重量:902g

包包总重853.5g,作为一只大容量的包包,这个重量还是适中的。

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iPhone 6Plus 对比

分别拿一台iPhone 6和iPhone 6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外面的翻盖打开后,里面还有一个小翻盖

大翻盖与小翻盖中间,其实还有一个口袋

内部是一个大口袋,包内镶嵌三个小口袋,其中一个专门用来放口红,另外两个可以放卡片

GIF展示包包的口袋,前后一共有4个大口袋

GIF展示口袋都可以放什么东西

GIF展示

这只包包一共有四个大口袋,容量非常大,非常适合上班族,包内有专门用来放口红的小口袋,这也是2.55系列的经典设计之一。包内放长钱包、太阳镜、粉底盒、甚至水杯等东西都完全没问题,不过凰尚建议最好不要将包包撑得太满,要不扣子会比较难扣。

更多细节

1.包包如何打开?

GIF展示包包打开过程

2、锁头与包链

从包包的锁头到包链,我们都可以看到CHANEL的Logo。

锁头上刻有CHANEL字样

包内翻盖上用缝线组成的双C图案

包链也上刻有CHANEL字样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编辑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虽然才上市不到3个月,但是从周迅到欧阳娜娜都已经背上它出街,看这势头就是必火的节奏啊!

周迅

刘雯

欧阳娜娜

林允

林允

韩火火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黑色Chanel Soft Leather 2.55 Flapbag,37500元人民币

棕色Chanel Soft Leather 2.55 Flapbag,35300元人民币

海军蓝色Chanel Soft Leather 2.55 Flapbag,33700元人民币

提花图案Chanel Soft Leather 2.55 Flapbag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