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爱上珊瑚橙变身白雪公主


来源:凤凰时尚

国民闺女关晓彤又晒照啦,惊天的好皮肤让爱美姐好羡慕,关晓彤长相不算惊艳,但就是越看越喜欢。 明星们都爱珊瑚橙 还给粉丝们安利了自己最近爱用品——阿玛尼光钥新肌系列真是个贴心的

国民闺女关晓彤又晒照啦,惊天的好皮肤让爱美姐好羡慕,关晓彤长相不算惊艳,但就是越看越喜欢。

图片

明星们都爱珊瑚橙

还给粉丝们安利了自己最近爱用品——阿玛尼光钥新肌系列真是个贴心的宝宝。

图片

明星们都爱珊瑚橙

和之前叽叽喳喳的小调皮不同,现在的关晓彤越来越会打扮啦,即使是古装也不走浓妆路线,精致妆容中亮橙色的口红尤其抢镜啊~

图片

明星们都爱珊瑚橙

亮晶晶的唇色让皮肤显得非常白皙,记忆里的关晓彤一直是健康肤色吧。看来选对一支口红,对肤色的改变也有惊人的效果。

图片

明星们都爱珊瑚橙

才不是简单的橘而是温柔哭的珊瑚橙第一眼看到关晓彤的唇色爱美姐觉得那一定是亮橙色,但发现自己的橙色口红上嘴效果明明就是既显黄又显黑呀!传统的亮橙色有明显的视觉冲击效果,颜色饱和感非常强,上嘴有很明显的存在感~不太适合亚洲女生。

图片

明星们都爱珊瑚橙

色调稍微暖一点,颜色的存在感也稍低一点,把晃眼的亮橙色变成有点水红的珊瑚橙。这样的改变就是今夏最流行的色调,最重要的是,不管是亚洲妹子还是欧美妹子都能驾驭的很好。

图片

明星们都爱珊瑚橙

在黄光下,这种色调又会变成泛粉的效果,很柔和、很淡雅。准确来说,珊瑚橙完全不挑人,色调的主效果就是低调但不平庸。

图片

明星们都爱珊瑚橙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