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女子注射假肉毒素美容 结果“中毒”毁容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王俊、通讯员李梦园报道:记者13日从在北大深圳医院召开的肉毒素安全应用研讨会上了解到,北大深圳医院美容整形科近3个月来共收治8例因注射肉毒素而中毒的患者。”北大深圳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朱辉说。

年轻女子注射假肉毒素美容结果“中毒”毁容(供图/华盖)  

羊城晚报讯记者王俊、通讯员李梦园报道:记者13日从在北大深圳医院召开的肉毒素安全应用研讨会上了解到,北大深圳医院美容整形科近3个月来共收治8例因注射肉毒素而中毒的患者。这8名中毒患者均在其他不正规的美容院和美容工作室注射了“假肉毒素”。“相当一部分还是白领,而会去这些私人美容工作室也大都因‘熟人介绍。”北大深圳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朱辉说。

朱辉介绍,近日他所接诊的最严重的一例患者是名30多岁的年轻女子,在听从熟人介绍后,去了一家美容院注射了假肉毒素,非但没能瘦脸,躺着时头都抬不起来,而且眼睑下垂,呼吸气短。

朱辉介绍,目前有进口的保妥适和国产的衡力两种肉毒素产品为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批准上市使用的正规药品,爱美人士在注射美容针时一定要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