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着妈妈一起嫁人我苦不堪言


来源:凤凰时尚

带着妈妈家人,我的婚姻一团糟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公是在2010年国庆节结的婚,结婚后根据先前说好的,我带着我妈妈和我们生活在一起。老公对这件事情,虽然可以看出他心里有点不愿意,

带着妈妈家人,我的婚姻一团糟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公是在2010年国庆节结的婚,结婚后根据先前说好的,我带着我妈妈和我们生活在一起。老公对这件事情,虽然可以看出他心里有点不愿意,但结婚前还是亲口答应了的,并且承诺结婚后会像对自己父母一样对我妈妈,为我妈妈养老送终。就这样,我妈妈和我们就在一起生活到现在,已经三年了。

三年来,特别是最近一年,我和老公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因为我妈妈而吵起来。好几次都吵得特别大,我妈妈气得收衣服想走人,还有我婆婆现在也掺和进来了,总是不断怂恿我老公,说我妈妈明明自己有儿子,还要过来靠女儿,这样下去是个无底洞。可是,我妈妈在经济上从来就没有依靠过我们,只有给我们贴钱的份儿,因为我爸去世前给我妈买过保险,而且她自己也每个月有一千多块钱的退休工资。

她之所以要跟着我一起过,那是因为我两个哥哥都特别不争气,根本靠不住,和两个嫂子也合不来。然而,我老公却一点主见也没有,老喜欢听别人挑拨,耳根子特别软,其实他心里哪能不清楚呢?我们去年买房我妈妈就拿了8万块钱给我们。

不过,我妈妈是个个性很强的人,她看不惯的事就喜欢说,也是把我老公当做亲生儿子去看,有什么话从来都不会藏着掖着,很耿直。所以,我妈妈可能平时说他说得比较多,有时候也难免会有几句不好听的话。但我老公又是那种心胸比较狭窄的人,特别容易记人家的仇。为一点小事,就能把人家对他的好全部忘掉。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现在他们两人已经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了。只要我老公在家,我妈妈就不愿意出房门,我妈妈弄的饭,我老公也不吃,已经一个多月,他们没说过一句话。昨天下班回家,因为给我表妹结婚送礼的事,他们两个人几乎打起来,我妈妈的意思是让我多送一点,毕竟我二姨在我找工作的时候帮过我的大忙,她就这么一个女儿,让我知恩图报。可是我老公却说我妈妈是用刀子割别人的肉,不知道痛……这样你来我往,就越吵越凶。我妈妈就先动手打了我老公一个耳光,后来我老公就还手了……最后是吵得无法收场。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