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ESC北欧奢潮 表达自我


来源:凤凰时尚

WeSC 2016年秋冬新品的主要灵感,来源于涅槃乐队的灵魂人物库尔特·科班和90年代西雅图的另类摇滚朋克精神。在这个盛产华丽摇滚乐队的时代,科班违背固有的秩序,敢于向公众曝光,成为了一

WeSC 2016年秋冬新品的主要灵感,来源于涅槃乐队的灵魂人物库尔特·科班和90年代西雅图的另类摇滚朋克精神。在这个盛产华丽摇滚乐队的时代,科班违背固有的秩序,敢于向公众曝光,成为了一个规律改变者。这种打破陈规去“表达自我”的精神便是WeSC的价值宣言。 

2016秋冬系列将都市时尚与经典穿着进行完美的融合,打造出新潮的街头摇滚风格。元素设计汇集了流行的的湛蓝色印花和生动的图形组合,在与织物的搭配中可以发现许多有趣之处,突出体现西雅图朋克与都市简约艺术之感。 

当然,每一季都少不了WeSC专属的潮范配饰。任意搭配针织帽、渔夫帽、棒球帽,让你轻松驾驭各样的穿衣风格,同时技术与传统质感的叠加使出街既时尚又轻便。

WeSC坚持以简约舒适的穿衣感受,在秋冬系列新品中,继续通过使用印刷不规则条纹、印花,搭配着男女皆宜的帽子与背包,去诠释这种街头奢潮的北欧极简朋克风。

WeSC品牌介绍

品牌名称“WeSC”是“We Are the Superlative Conspiracy”的缩写,由五名拥有滑板和滑雪背景的人员创立。WeSC 旨在成为一个融合街装和时装的品牌,力求将滑板、艺术和音乐等文化元素将与时尚设计结合在一起,以创建适合街头时尚消费者的产品。WeSC的精神是朋克、创意、社交和乐趣—特立独行、充满自豪、保持创意。自创立之日起,这就是WeSC的使命—通过艺术活动、滑板、滑雪、音乐、表演以及日常生活,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时刻保持着品牌活力——WeSC 风格:它并非一个制造服装的品牌,而是一种我们都很喜欢并支持的具有创意的生活方式。 

3NITY是汇集全球创意先锋品牌,追求高品质及不断创新的多品牌配饰集合店。旗下汇聚众多国内外个性潮流品牌:法国经典品牌Lacoste、美国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美国著名帆船鞋品牌Sperry、瑞典潮牌WeSC、美国艺术家原创鞋履品牌Bucketfeet、美国设计师潮包品牌Sprayground、美国街头运动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以及英国便携式折叠时尚女鞋Butterfly Twists。同时店内还提供全球同步的潮流资讯及互动交流平台。开放式的购物空间,让您体验自由选择、探索的购物乐趣。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