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妮美翻了 元气妆容火遍娱乐圈


来源:凤凰时尚

颜值从不掉线的倪妮再次美到我了。 元气妆容火遍娱乐圈 笑得一脸恬淡,妆容干净,倒是让爱美姐想起之前好多娱评人说倪妮长着一张不适合淡妆的脸。看到这组照片,大家可能就改观了吧~ 元气妆容火遍娱乐圈 来

颜值从不掉线的倪妮再次美到我了。

图片

元气妆容火遍娱乐圈

笑得一脸恬淡,妆容干净,倒是让爱美姐想起之前好多娱评人说倪妮长着一张不适合淡妆的脸。看到这组照片,大家可能就改观了吧~

图片

元气妆容火遍娱乐圈

来个近距离的特写,眼妆干净的连眼线都没画,眉毛也只是随意的勾勒了几笔,而唇色则是爱美姐上周说的珊瑚橙。

图片

元气妆容火遍娱乐圈

对比之前被诟病的淡妆照,宝宝们发现区别在哪里了吗?眉毛没有太多区别、眼妆也是一样的干净,但左边元气满满的腮红和唇色瞬间让倪妮整个人的气质活泼了起来。右图来自:Tmagazine

图片

元气妆容火遍娱乐圈

原来淡妆的倪妮不美纯粹是个误会,找对了淡妆的style,美妮还是那个美妮。

图片

元气妆容火遍娱乐圈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