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都衣舍一小步,推倒中韩时尚产业又一张骨牌


来源:凤凰时尚

8月12日,由韩都衣舍主办的韩国时尚设计师大赛在韩国首尔江南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开幕。启动仪式现场大牌云集,韩国设计师之父河龙水、韩国“时尚王”崔范锡、明星最爱合作的设计师LOGA

8月12日,由韩都衣舍主办的韩国时尚设计师大赛在韩国首尔江南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开幕。启动仪式现场大牌云集,韩国设计师之父河龙水、韩国“时尚王”崔范锡、明星最爱合作的设计师LOGAN等一众韩国顶级服装设计师出席了开幕活动。刘东根、崔东旭、许仁英等50余位韩国演艺界明星也齐聚现场,为这次活动鼎力助阵。与此同时,时尚芭莎、瑞丽、海报时尚网等国内的多家权威时尚媒体以及各大门户网站时尚版块都到达现场对这一时尚界的盛会进行了全程跟踪。

大赛启动仪式在时尚界、娱乐界的熠熠星光中开始。

韩国时尚界、演艺界泰斗河龙水

韩国时尚王崔范锡

韩国当红歌手、国际型艺人Se7en崔东旭

开幕式中,本次大赛的委员长——韩国设计界、演艺界的时尚泰斗河龙水做精彩发言。

河龙水表示,随着韩国文化艺术在全球范围的风靡,韩风时尚在全球时尚界已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韩都衣舍举办这次大赛,无疑又为韩国优秀的时尚设计师提供了一个重要机会。“韩都衣舍作为韩流时尚在中国的第一承接者,不仅再现了韩国时尚的风貌,更将韩风时尚精神介绍给了中国消费者,这在中韩两国的企业中绝无仅有。韩国优秀的设计师也将通过这次活动获得更大的舞台,与中国的时尚爱好者们深度交流。”

据河龙水预计,将有数千名韩国青年时尚设计师报名参与本次盛会,报名规模甚至能够超过韩国现有设计师数量的2/3。

韩都衣舍联合创始人杜廷国也在现场表达了对这次大赛的重视与期待,“这是中国时尚品牌商第一次在亚洲潮流中心韩国举行顶级设计师大赛。时尚无国界,文化无国界,但是需要使者,需要桥梁,韩都衣舍做为中韩时尚文化交流的使者,沟通的桥梁,这是一个企业的一小步,但却是中韩时尚界的一大步!”

韩都衣舍联合创始人杜廷国致开幕词

在开幕仪式现场,韩国时尚设计界的多位泰斗级人物悉数亮相。

GENERAL IDEA品牌设计师崔范锡、MAC&LOGAN品牌设计师LOGAN、SJYP品牌设计师Yoni P

这些在韩国时尚和娱乐圈有着超高的人气的时尚品牌创始设计师,以及崔真英、崔敏慧、池尚恩、朴素贤、金志洪等这些为具惠善、朴诗妍、金建模等众多明星设计过形象的造型师也都一一现身本次盛会,为韩都衣舍韩国时尚设计师大赛助阵。

韩国一线艺人许仁英受邀参加韩都衣舍韩国设计师大赛开幕仪式

韩国一线艺人金美珍受邀参加韩都衣舍韩国设计师大赛开幕仪式

韩国一线模特金泰然受邀参加韩都衣舍韩国设计师大赛开幕仪式

韩国一线模特郑夏恩受邀参加韩都衣舍韩国设计师大赛开幕仪式

作为天猫平台唯一一家微淘粉丝过千万的品牌,韩都衣舍在大赛启动仪式上还通过微淘直播,邀请了数千万粉丝全程感受大赛启动仪式盛况,直观感受韩国本土时尚设计,触摸韩流风尚。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