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发加帽子完全配一脸 好看到飞起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的北京超级舒服,虽然艳阳高照,但一点也不热。凉凉的风吹在脸上有种去度假的感觉,扎了两个月的马尾辫终于可以放下来啦~还能把美美的帽子也戴起来~,,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说到戴帽子,爱美姐最近被好

爱上短发的还有宋茜,记忆里宋茜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是长发,爱美姐也一直觉得长发是最适合宋茜的发型。但看到宋茜换上了萌萌的锁骨卷再戴上复古的小帽子,我能说这简直可爱哭了好吗?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试想下这样有点小复古的萌系打扮换成长发还会好看吗?精致的短发和贝雷帽也是完美搭配,这个造型我给10分。(满分就是10分)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短发配帽子搭配出可爱feel的还有唐艺昕,爱美姐昨天夸唐艺昕的大白牙,立马就有宝宝给爱美姐私信说艺昕是她见过剪短发最好看的女明星。五官精致的唐艺昕剪短发确实更好看,再戴上可爱的草帽就更加分啦~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不戴帽子的唐艺昕是酱婶儿的,我只能说:颜好、任性、头发多,什么造型都好看。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