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发加帽子完全配一脸 好看到飞起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的北京超级舒服,虽然艳阳高照,但一点也不热。凉凉的风吹在脸上有种去度假的感觉,扎了两个月的马尾辫终于可以放下来啦~还能把美美的帽子也戴起来~,,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说到戴帽子,爱美姐最近被好

张俪给爱美姐的第一感觉就是好一双大长腿,拉近了看,和刘诗诗如出一辙的Air bobo真的猴猴看呐!以前对张俪关注的不多,但棒球帽加短发的张俪真的颜值太高了,我必须要安利给宝宝们。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看全身,爱美耳机觉得亮点就是发型啦,短发原来这么配帽子,大长腿的张俪秒变嘻哈girl的节奏。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美少女和帅气boy的随意切换马思纯真真get到短发配棒球帽的搭配精华,谁说美女就一定要留长发,马思纯剪完短发不仅真个人的气质特征明显了许多,原本看着有点肉肉的轮廓也变立体了。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帅气的短发加上简单的棒球帽,就是要变身美帅boy撩你们一脸啦!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