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发加帽子完全配一脸 好看到飞起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的北京超级舒服,虽然艳阳高照,但一点也不热。凉凉的风吹在脸上有种去度假的感觉,扎了两个月的马尾辫终于可以放下来啦~还能把美美的帽子也戴起来~,,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说到戴帽子,爱美姐最近被好

除了看起来很凉快,小草帽的搭配更像是要去海边独家的感觉。本来就挺喜欢爽妹子,在看到这深得我心的发型,爱美姐要忍不住去剪短头发了。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和周冬雨如出一辙的还有宋佳,和周围的短袖风差异很大的宋佳硬是在大夏天裹上了厚外套。但粉色的小草帽和锁骨卷还是把画风拉回了假日的赶脚。(草帽是多么的重要)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觉得宋佳头上的那顶粉草帽真的可爱死了,所以说,不是只有长卷发才配草帽,俏皮的短发在任意场合都很配草帽哦!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周迅爱短发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超大檐的礼帽跟周迅是不是很难联系在一起,但迅公子还是轻松的hold住了。图片是周迅要去参加霍心的婚礼,难道婚礼举办地是巴厘岛,所以迅公子才打扮的这么度假风吗?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全身照的感觉更明显,就是不让你们看清楚我的脸,但我依旧气场十足。这很free,这很周迅。

图片

明星短发配帽子好看到惊人

这么多短发帽子造型,不造宝宝们看完后有木有入坑捏?爱美姐最喜欢刘诗诗和郑爽的,你们呢?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