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婚外情的4个出发点


来源:凤凰时尚

女人为何找情人 目的之一:以实用为出发点 实用型情人特征:他拥有某项技术或特权,如股市操盘手、机场工作人员、星级酒店公关,大到医院主治医师,小到街边理发师。他耐用,温和,踏实,像工厂里的机房重地,观赏

女人为何找情人

目的之一:以实用为出发点

实用型情人特征:他拥有某项技术或特权,如股市操盘手、机场工作人员、星级酒店公关,大到医院主治医师,小到街边理发师。他耐用,温和,踏实,像工厂里的机房重地,观赏价值不高,但实用价值无限。

无论世界风云如何变幻,人们总是离不开衣、食、住、行,当你不能拥有一门手艺时,拥有一个有一门手艺的情人却不为过。

发展空间:此类型情人是父母眼中理想夫婿人选,建议与实用型情人往婚姻的道路上发展。他们虽不像生意人有一夜暴富的可能,但跟着他衣食无忧。哪怕千金散尽,也守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目的之二:以取长补短为出发点

互换型情人特征:你可以帮他写论文,他可以帮你找工作,外加上郎有情、妹有意,一边恋爱一边互相帮助两全其美。这可能有点像市场经济的交换原则,但是完全平行、互惠互利。

互换型情人与实用型情人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是你的靠山,只有你盘剥他,后者则AA制一样,双方从一开始就目的明确,互不损失,取长补短。

发展空间:感情的成分相对不多。与其说是谈恋爱,倒不如说是为了节约学费,跟自己并不讨厌又能给自己帮助的人彼此进行非物质投资。通常有时间期限,不以感情走势定结果,以学有所成为目标,借着情感的温情外壳,心照不宣地各取所需。

目的之三:以享乐为出发点

享乐型情人特征:他把感情看得相当轻松,不问你的过去,也不畅想你们的未来,完全活在当下!即使他不多金,至少他不小器,乐于出双入对地陪你做一切你愿意做的事情,也喜欢带着你一起吃喝玩乐。

享乐型情人最适合出现在你情绪的低谷阶段,以及旅行的途中。用来缓解你上一段失恋之痛,分散工作带给你的压力和不快。你能从他身上学到洒脱乐观的生活态度。

发展空间:只要你不说分手,他可以永远做你的寄托;如果你觉得没有安全感,他也能耸耸肩跟你做好朋友。别以为给他太多的时间是一种浪费,享乐型情人是女人最好的恋爱老师,面对他,你才能全身心地打开自己,也只有此类型感情敢于告诉你,你从其他男人那里听不来的实话。

目的之四:以利益为出发点

经济型情人特征:经济型情人手中握着你最迫切得到的资源,往往是你急于要完成的学习目标。比如想成为时装设计师、要攻读EMBA等等,怎么办?经济型情人适合在这时候粉墨登场。他可能是你的老板,或者是你职业晋级路上的通行证,有了他,你的学习之路一路绿灯。

只有你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不会给他们带来麻烦,同样也能以最短期的行为获得最大的利益回报。

发展空间:女人容易因为感动和感谢报以爱的回报。很可能一开始是学习,发展到后来假戏真唱。男人不会平白无故地资助一个女人学费,给她晋升的机会,这或多或少忽明忽暗的爱,加上受益方的感恩之心,到最后能发展成何种关系,确实难下定论。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