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小黑裙遇到Michael Michaud


来源:凤凰时尚

小黑裙赢在那低调含蓄的美,你可以依照自己心情去选择要如何诠释这件小黑裙。今天,你可以把它穿的优雅大方。明天,你可以穿着它大胆地放任你的叛逆。要如何把这条小黑裙穿得出彩,我们来看看Michael Mic

小黑裙赢在那低调含蓄的美,你可以依照自己心情去选择要如何诠释这件小黑裙。

今天,你可以把它穿的优雅大方。明天,你可以穿着它大胆地放任你的叛逆。

要如何把这条小黑裙穿得出彩,我们来看看Michael Michaud如何巧搭配!

——Classy & Elegant——

带有收腰设计的裙型很适合各种身材的女孩,

也能凸显出s型的女人味呦!

因为裙子本身设计较简单可以选择大圆礼帽,

或者搭配较显眼的首饰!

> 火轮树胸针上的白珍珠在亚黑色布料上更显眼夺目。

> 在璀璨的绣球花大花洒项链点缀下让你的造型典雅。

穿上透肤材质的小黑裙,

让你一点也不死板!

如果是对身材曲线较没自信的女孩可以选择版型较宽鬆的小黑裙,

踩上高跟鞋后还是能展现出你自信迷人的一面喔!

——Sexy& Passionate——

要在穿上小黑裙展现性感其实很简单,但一定要记得掌控好露肤度喔!

背部设计感中的裙型很适合在夏天参加晚宴时穿,不过既然是露背的话内在美的选择上就更重要了。

胸前v字型设计的小黑裙,这样大胆的设计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在选择设计感较重的小黑裙时,建议可以将头髮盘起,

再戴上一副简单典雅的耳环。这么一来在造型搭配上会更显精緻但又不过于複杂!

> 银杏叶珍珠坠耳环与山谷百合耳钉

的珍珠一颗颗垂挂在耳朵,搭配起小黑裙让你顿时充满女人味!

——Casual& Street Style——

谁说小黑裙一定要配高跟鞋?一双舒适的帆布鞋或是露趾凉鞋,也是能把小黑裙穿的很休閒!

军外套或是飞行员外套能够让小黑裙的整体搭配,更有个性,多了许多街头的味道!

想要在小黑裙身上搭出街头休閒风格时,首饰的选择也就格外的重要!造型独特有个性的饰品绝对不能少。

豆梨花花叶项链上金色和银色的叶子让人看出你低调的率性!

雏菊耳钉让人想到单纯的少女情怀,再加上镀银的花瓣有种澹澹的复古感。配上休閒风的小黑裙再适合不过了!

来自纽约的艺术首饰Michael Michaud,每一件作品都来自大自然植物的复制工艺,为女人精心打造一份经典品味。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