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扮软妹已经OUT 女星都爱酷帅“攻气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攻气妆”顾名思义不仅有女性的柔美还有十足的男性帅气感,娱乐圈里就有不少女星自带总攻气质,让很多女生都为之着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这些“霸气侧漏&rdquo

导语:“攻气妆”顾名思义不仅有女性的柔美还有十足的男性帅气感,娱乐圈里就有不少女星自带总攻气质,让很多女生都为之着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这些“霸气侧漏”的女星是如何演绎“攻气妆”的。

“总攻”1号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说起攻气十足的女星就不得不提到刘亦菲,大家更习惯叫她“天仙攻”,天仙自然是称赞咱们神仙姐姐的美貌了,刘亦菲也在各大场合展露她的“总攻”气质。

“总攻”2号倪妮

倪妮

倪妮

小花倪妮在最近曝光的写真中也是攻气十足,圈少女粉无数,其实倪妮在日常的穿搭方面都喜欢很简单帅气的造型,“攻气妆”对她来说再适合不过。

“总攻”3号戚薇

戚薇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