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那英|没做歌手会做个时髦的美食家


来源:凤凰时尚

婉听时光的余音浅唱,在氤氲的光华流转之中,在爱与美好之中遇见DAZZLEFASHION,遇见闪耀的自己……活动现场2016年8月15日晚间,DAZZLE FASHION携旗

2016年8月15日晚间,DAZZLE FASHION携旗下DAZZLE、DIAMOND DAZZLE、d’zzit以及全新推出的NA BY DAZZLE闪耀上海西岸艺术中心,精心呈现DAZZLE FASHION品牌大秀,NA BY DAZZLE也是那英跨界与Dazzle合作一起推出的全新品牌,本次凰尚也与那英来了一次深度专访,看看那英首次参与服装设计有什么感想吧!

华语流行天后那英

华语流行天后那英

知名主持人李静、华语流行天后那英、知名演员梁静(从左至右)

那英现场演唱

华语流行天后那英、DAZZLE FASHION董事长马瑞敏、国际超模刘雯(从左至右)

华语流行天后那英、DAZZLE FASHION董事长马瑞敏、国际超模刘雯(从左至右)

本次DAZZLE FASHION也是力邀明星、贵宾前来赴宴,只为不变初心,只为最闪耀的你……灯光集聚之处, 精彩开幕。 “IT’S SHOW TIME!”

超模SoraChoi

超模Sofia Tesmenitskaya

超模Veronika Vilim

超模游天翼

超模王新宇

知名导演管虎与国际超模刘雯

国际超模刘雯

这场闪耀之旅,从群星荟萃的红毯开始。本次围绕着IT’SSHOW TIME开展的DAZZLEFASHION品牌时装秀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百余位模特,其中十数人更是国际顶尖超模,她们在国际秀场上都曾有不俗表现, 其中有首次来到中国走秀的超模SoraChoi,Nastya Abramova,Soujourner Morrell,Veronika Vilim,还有游天翼,侯梦蝶,王新宇,魏小涵,董悦宁等令人耳熟能详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级超模刘雯来到现场,为当晚的璀璨星光助力。

知名歌手张碧晨

知名歌手李嘉格

知名歌手陈冰

悉数此次闪耀之旅,不容错过的亮点便是华语流行天后那英与DAZZLEFASHION联名推出的女装品牌“NABY DAZZLE”。那英携她的三位爱徒——张碧晨、李嘉格、陈冰悉数登场,为NABY DAZZLE这个充满了信念与爱的全新品牌实力助阵。谈及此次合作,那英表示是相同的初衷和愿望让她与DAZZLE走到了一起,希望借由NABY DAZZLE,让女性变得更为美好,也创造出更美好的世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IT’S SHOW TIME——此次DAZZLE FASHION品牌大秀匠心独具地将秀场布置成了运动场的模样,T台以跑道的形式呈现,中心更是设置了草坪,既结合了同期举办的里约奥运会风潮,又将DAZZLE FASHION独立、创新充满个性的精神加以演绎。在光影交错,名为《Urban Fantasy》、充满超现实主义迷幻的开场视频中,大秀拉开了序幕。

DAZZLE & DIAMOND DAZZLE 

DAZZLE & DIAMOND DAZZLE

DAZZLE & DIAMOND DAZZLE

DAZZLE & DIAMOND DAZZLE

DAZZLE & DIAMOND DAZZLE

DAZZLE和DIAMOND DAZZLE,两枚发光的女子,以自信姿态行走世间。贯穿品牌始终的冲突感美学设计:印花蕾丝介质与精巧流线褶皱,烘托优雅温婉气质;诸多动人细节如性感镂空针织,70年代风靡的飘带,细腻唯美。DIAMOND DAZZLE则色彩更为明净,线条更为简洁,既有大衣、裤装与blazer的巧妙搭配,也不乏蕾丝长礼服出场的惊艳时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代艺术大家叶永青以DIAMOND DAZZLE为灵感创作的《风》《花》《雪》《月》四幅画作,被以写意手法融入冬季最时髦的单品如大衣、皮草与斗篷。艺术纹理,顶级手工,在DIAMOND DAZZLE世界里开枝散叶。

d'zzit

d'zzit

一直以来d’zzit就是时尚、潮流元素的集合体,属于d’zzit的秋冬充斥着“d’zzitis everything”的概念,围绕着“自由”展开了丰富的故事,本季中任何最新最时髦的因素都能在d’zzit中寻到踪迹。这次大秀,就是以演员跳着欢快的舞步开秀,其中更有身着d' z zit的男性dancer,象征着d'zzit自由、青春的不羁精神。

NA BY DAZZLE 

NA BY DAZZLE 

NA BY DAZZLE 

NA BY DAZZLE 

NA BY DAZZLE 

NA BY DAZZLE 

NA BY DAZZLE 

新推出的NA BY DAZZLE作为天后那英在2016开启个人全新身份的象征,分外引人注目。NA BYDAZZLE是天后那英的时尚解读与个人标签、是那英对话渴望拥有强烈个人风格女孩的独特方式。舞台缓缓打开,天后那英婉转歌声响起;一曲《相爱恨早》,余音尚绕梁,灯光缓缓亮起,模特鱼贯而出。大量军装绿和迷彩元素的使用,廓型硬朗流畅,每个look都一如她个人签名,现代感风格喷薄而出。NABY DAZZLE不止是展示给世人酷感型格的设计,还是她独立精神和坚持完美的传递与升华。

模特谢幕

模特谢幕

模特谢幕

模特谢幕

流转时光,群星璀璨……盛典在掌声与欢呼之中悄然落下帷幕,但如同结尾曲目的名字《NotOver Yet》中所唱,DAZZLEFASHION的精彩故事继续,闪耀时刻继续.“Love Creates”是DAZZLEFASHION的品牌精神,不忘初心,秉持品牌精神;IT’SSHOW TIME,只为最闪耀、最美好的你而呈现……

后台故事

后台故事

后台故事

后台故事

一直以来,妆容造型都在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中担当着至关重要的地位。本次大秀的妆容由国际专业彩妆权威M·A·C魅可彩妆倾情呈现。M·A·C全国高级活动彩妆师许佳分别为DAZZLE& DIAMOND DAZZLE,d‘zzit和NA BY DAZZLE设计了三款各具特色的闪耀妆容,完美诠释出三个品牌不同的风格及时尚态度。

后台故事

而深受时尚盛事青睐的世界顶级伏特加品牌雪树Belvedere则与DAZZLE联袂,为本次大秀奉上两款风格鲜明的定制鸡尾酒: 一款Diamond inthe Rough与DAZZLE大秀主题“IT’SSHOW TIME”呼应,以未经打磨的钻石原石为灵感,选取口感浓烈的雪树伏特加为基酒,寓意拥有灿烂本质的美好事物,经历磨砺后终将在ShowTime绽放绝美光芒。另一款PearlyQueen Martini,专为NABY DAZZLE所制,贵为天后的那英独立自信形象闪耀乐坛,与之相衬的这款鸡尾酒亦“女王范儿”十足,以雪树伏特加作为马天尼这一“鸡尾酒中最佳杰作”的饮品基酒,再别出心裁地加入珍珠粉调制,个性张扬又尽显尊华气质,完美诠释“那式风格”。令灵感无限的美酒,上演味蕾奇遇和视觉享受的华丽碰撞,为闪耀之夜画上完美句点。

后台故事

后台故事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那英不仅跨界做设计 还有这个更想做的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8/53c2d751-15a4-475d-bbda-3aa83308d18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