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简之美——BurqaAnge新品重磅来袭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被注视,在别人的目光里被形容被定义。当我们厌烦了这一切,我们需要一副墨镜,用来回绝所有不怀好意的揣测,用来隔离所有自以为是的窥探,用来找回自己。于是BurqaAnge出现了,用时髦简约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被注视,在别人的目光里被形容被定义。当我们厌烦了这一切,我们需要一副墨镜,用来回绝所有不怀好意的揣测,用来隔离所有自以为是的窥探,用来找回自己。于是BurqaAnge出现了,用时髦简约的设计夺回属于你的话语权­­——由我们自己来决定决定别人能看到的一切,由我们自己来给出所有的答案。

BurqaAnge专注于打造让你回归自我的眼镜.将品牌取名“蒙着面纱的天使”,意在希望每一个选择BurqaAnge眼镜的人既要敬畏生活也要掌控一切。“Less is More”的时尚哲学,用一句顶一万句的凝练利落完成卓尔不群的自我表达。

不落窠臼的外形打造彰显自我的迷人风格,在潮流之中独树一帜。极致舒适的佩戴体验源自每一个弧度和弯曲之间的精雕细琢。脱胎自传统眼镜工坊的手工技艺与精选自德国、意大利的等国的优质素材让质感与品位从不缺席。年轻从不意味着将就,BurqaAnge 只提供颜质兼备的极致享受。

这个张扬着年轻态度的品牌由三位有着独特生活态度的年轻人主理。崇尚自由独立的首席设计师May、对品质要求极致完美的眼镜制作工坊传人Licia和拥有个性态度的全能偶像韩庚将BurqaAnge视作为年轻一代打造的时尚宣言。他们为自我发声,不盲从潮流,只创造风格。

BurqaAnge 属于每一个人。从生活中的你我,到镁光灯下的明星。韩庚、吴磊、江南等诸多潮流明星纷纷选择BurqaAnge作为自己的风格装备,搭配不同造型时刻展现不俗品味。而你也可以和他们一样,戴上BurqaAnge 做自己的风格偶像。

现在,新一季BurqaAnge 即将登场!快来寻找属于你的独特风格。你只需要戴上BurqaAnge,就可以找到属于你的独特型格!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