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CHELLE MOISSAC 2016秋冬主题发布-浪漫香颂


来源:凤凰时尚

MICHELLE MOISSAC 2016秋冬以“浪漫香颂”为主题,回归美好时代的古典、高贵和浓烈艺术气息,再加入新时代的摩登廓形与新鲜元素,蕴育、升华、蜕变—&m

MICHELLE MOISSAC 2016秋冬以“浪漫香颂”为主题,回归美好时代的古典、高贵和浓烈艺术气息,再加入新时代的摩登廓形与新鲜元素,蕴育、升华、蜕变——重生,在幽兰梦境中回味拜占庭的绚丽华美,开启爱的嘉年华

Michelle Moissac(米歇尔·摩萨克),以法式风尚为其灵感源泉,将浪漫主义融合东方美学的含蓄魅力,创作出的产品风格轻柔精致、浪漫摩登,焕发精致脱俗、自信独立的现代女性美感。 

充满现代感的优雅廓形、彰显品味和品质的精良制作,契合都市女性对高雅浪漫时尚生活方式的追求,持续带给现代女性优雅着装的新体验。 

SHOPLIST

更多新品及活动资讯,诚邀您进店体验(重点店铺)

上海久光摩萨克专柜021-52047889

天津海信摩萨克专柜022-23198386

南京新街口金鹰国际摩萨克专柜025-84798726

MOISSAC(摩萨克)品牌简介

诞生于法国的MOISSAC(摩萨克),天生具备一种自然、优雅、浪漫的法式气质,造型简洁,线条优美,从容淡雅而富有格调;结合现代都市的多种时尚元素,赋予法式优雅新的风貌,完美诠释现代女性优雅与摩登共存的动人气质。

MOISSAC(摩萨克)始终以法式风尚的深厚底蕴和艺术生活方式为灵感之源,追求自信、优雅、舒适、迷人的着装体验;清新淡雅的花型配色,象征现代女性的柔美婉约,精致考究的剪裁做工,表现高性价比的专业追求,开放而多元的设计,则将服装置于浓厚的文化背景之下,让时尚真正成为一种艺术化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