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来源:凤凰时尚

颈纹大起底为什么会有颈纹?产生颈纹的原因有哪些?颈纹是表皮细胞衰老,变得没有活力,细胞代谢不旺,水分减少,胞体塌陷;另一个原因是结缔组织的萎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胶原蛋白减少。胶原蛋白起到非常重要的填充

爱美姐:颈纹和脸部其他部位的皱纹有什么具体区别呢?伊然老师:因为颈部纹路比较深,所以很容易暴露在外面,甚至无法用化妆品来遮瑕。和脸部比较有弹性的皮肤相比,颈部纹路的纹理性松弛度很大,一旦不注意保养,变严重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爱美姐:网传颈纹突然过深也是甲亢病症的前兆,这有科学依据吗?伊然老师:不完全正确,虽然很多甲亢患者确实有颈纹方面的问题,但这只是患病的一个次生问题,而不是确定病因的体现。如果有这方面顾忌的同学,建议进行病理检查,才能判定是否为甲亢病症。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真实网友答疑

@丽丽猫:减肥半年,成功瘦身了30斤,但身上的皮肤也有点松弛,尤其是脖子,好多纹路啊,有办法弄掉吗?

伊然老师:正常通过运动减肥的方式是不太会出现全身肌肉松弛的现象。如果在减肥的过程中没有注意肌肉线条的保持和热量的摄取确实会让皮肤松弛。这种情况不能单单靠颈霜来护理,一定要搭配运动和健康饮食,让全身的肌肉都得倒塑性,双管齐下才能让颈纹改善。

@天使亲密:我和我姐都有很明显的颈纹,稍微歪头都脖子上的纹路都会叠在一起,好想哭,有什么办法改善吗?

伊然老师:因为不知道你的皮肤状况具体是什么样的,但如果是姐妹都有,可能考虑是天生的纹路。正如上面所建议的,如果天生颈纹加之很影响美观,可以考虑用拉皮手术、电波除皱,注射除皱的方法来改善。

@南山:我的脖子很细,但是也很干,是那种像老人一样瘦干的脖子,但我还不到30岁,请老师帮帮我。

伊然老师:皮肤过于干燥确实会让肌肤纹路变得明显,加上你比较瘦,第一步还是要从保湿开始,可以用保湿的面膜或者专业的颈膜来多敷脖子,搭配有去皱保湿效果的颈霜来护理脖子,而冬天寒冷干燥的气候下更要把脖子护理好哦,只有时刻注意和保持才能改善。

@cici:我很注意保养,每次都会给脖子擦颈霜,但我最近发现脖子上长了类似脂肪粒的东西,摸着很不平滑,是我的保养工作做的太多了吗?

伊然老师:注意保养颈部皮肤是非常好的护肤习惯,正如眼霜用的太滋润会产生脂肪粒一样,脖子的保养也不能过于丰富。一旦发现脖子吸收不了过多的保养品,建议把厚重的面霜换成精华试试,或者只是给脖子做保湿的工作,好多护肤习惯要保持,但也不要太频繁哦。

来点让颈纹get out 的小宝贝

独创PolySculpt科技,紧致、重塑双颊曲线;提拉重塑更鲜明面部轮廓;减少颈部细纹,如同肌肤的“塑身衣”。“塑身衣”精华质地轻盈、如丝润滑,燃脂,紧致,提拉肌肤,即刻见效,仅需四周便可紧实肌肤,塑造分明轮廓,显著减少面部颈部细纹。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有效抵御颈部肌肤多种老化问题。维持颈部肌肤的柔细感与紧致感,使颈部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每天使用,能让细致、脆弱的颈部肌肤看起来更加细嫩平滑,优雅且增添女性魅力。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改善身体肤质,塑造滋润、弹性的年轻肌肤,预防未来老化。传承具有肌肤护理效果的汉方植物配方,调整身体的水分代谢和血液循环。赋予身体肌肤紧致和弹性,塑造年轻光泽的肌肤。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