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表现暗示女人渴望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性在情爱关系里喜欢含蓄,甚至有时过分压抑,男人本身就粗心,往往不会去领会女人发出的信号,结果更加深彼此感情的裂痕,影响婚姻的品质。所以,如果不想太太伤心,平常你就得多用心,甚至多往&ldquo

导语:女性在情爱关系里喜欢含蓄,甚至有时过分压抑,男人本身就粗心,往往不会去领会女人发出的信号,结果更加深彼此感情的裂痕,影响婚姻的品质。所以,如果不想太太伤心,平常你就得多用心,甚至多往“歪”处去想想,说不定问题就迎刃而解……

女人渴望关爱的8种表现

暗示一、无明火

太太如果莫名其妙地发脾气,东西扔得叮当响,一屁股坐下来地球也会“抖三抖”的话,你就要检讨一下,多久没有关心过她了?她不快乐,还躁动,说明她对你很渴望,身体在抗议,就连她自己也控制不了。

暗示二、没完没了吃零食

女人爱吃零食,是因为寂寞。你一定看过那些民国剧,姨太太们喜欢嗑瓜子、东家长西家短地搬弄是非,就是因为缺乏关爱,身心寂寞。

暗示三、刻意的贤惠

这是一种隐忍,是火山爆发的前夜,所以,你要赶紧响应,否则你后果自负。她的低姿态,她的勤劳,是做给你看的,其实就是要打动你的心,让你犒劳她。最简单的方式是在她厨房忙碌的时候,你从背后拦腰抱住她,贴着她的耳朵呢喃或者说肉麻的话,让她充分感觉到你的感激与爱意。

暗示四、病痛

她三天两头身体不适,这里疼那里肿,可是又不去看医生,其实她暗地里在眼巴巴看你,看你有什么反应,看你慌了没有,关心了没有?其实,她可能只是一种“情感痛”!即便如此,你也不可以掉以轻心,要重视,最好像热锅上的蚂蚁,要有如临大敌的意识。当你急得团团转的时候,她是幸福的、暗爽的。如果你能再配合给她按摩、捶腰、刮痧,用额头贴她的额头测体温……她就更舒服了,那些病痛自然不药而愈。

暗示五、应酬

有一天,你发现你太太打扮的花枝招展,两脚忙的不沾地,而且是在非上班时间,你就要注意了。她会夸张自己的兴奋地接电话,然后显得无可奈何的样子,好像有参加不完的聚会,喝不完的咖啡,或者打不完的球……在她哼歌化妆的时候,你就在她不远处。

聪明的男人应该知道,太太这是故意在给你增加危机感,她要你过去挽留她的步伐,更是在“花样抗议”,相信我,你现在觉悟还不算晚,一句话就可以把她留住:“我吃醋了!”

暗示六、撒娇

也许她原来是不善于发嗲的,突然有一天,她缠着你要去做旋转木马,或者像个孩子一样呢喃,或者喜欢大惊小怪的,什么都要赖着你,黏着你。她已经在向你暗示,她需要你的搂抱,像对待孩子一样。

暗示七、小动作多起来

捏你,打你,骚扰你,触碰你……她的皮肤显然处于“饥饿”状态,你多久没有爱抚她了?其实,爱抚可以是肢体活动,也包括言语的安慰。给她正面的赞美,然后抓住她不安分的手,放在唇边,吻着,然后彼此感应。你会发现她突然变得乖巧羞涩起来。

暗示八、变得邋遢

原来她很精致,也很注意个人形象,可是突然有一天发现她变了,懒洋洋的,素面朝天,甚至基本的打理都不做了。她一定是对你失望而无所求,所以就放弃了包装,反正你都不关注她,她还不如消极对待。这一切都是无声的呐喊:女为悦己者容,可是你怎么看都不看我一眼?

这时候,男人一定要提高主动性,把自己的关注转移到太太的身上,也可以送些精致的小礼物哄她开心,重新唤醒她内心对美、对爱的追求。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