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到中年我的婚姻再起波澜


来源:凤凰时尚

该给丈夫多长时间? 网友来信: 郑先生,你好!我的婚姻已经有17年了,一直都不错,自从先生在3年前派遣去外地,回来后我就发现不对劲了,差不多要回来的几个月,每次回家没有正面看过我,没有以前回来渴望的夫

该给丈夫多长时间?

网友来信:

郑先生,你好!我的婚姻已经有17年了,一直都不错,自从先生在3年前派遣去外地,回来后我就发现不对劲了,差不多要回来的几个月,每次回家没有正面看过我,没有以前回来渴望的夫妻生活,每天都想往外跑,不想在家呆。

调回来后,情况一样,晚上吃完饭就出去散步2个小时才回家,话不多,还有就是2年的国庆节,都没在家呆过,第一年由于他母亲刚去世,他跟同事去西藏,这个我能理解,第二年,他说要调回来了,想利用这个假期去走走附近的地方,他的路线很怪,每天都是在成都出发,晚上回成都住,5天都是这样的行程,我就觉得怪了,这样不是浪费时间吗?我也没多问。

回来后在去年的国庆,我一早说了不能出去了,他在放假前安排一家去玩了3天,第四天他说朋友有个生意的事要去成都帮忙,结果又去了4天。

他是去年3月份回来的,我在7月份时已经跟他说了我的想法,我觉得他每天看手机的时间很久,跟朋友聊天很长,他就说我怀疑他, 8月份一天,我们在做饭,他说我笨,我说笨又如何,他看着我说了“离婚”,我当时没回答,过了10分钟,我就对他说,好吧,明天就去办手续,他说没时间,我说什么时候有时间就什么时候去。

这个时候他要去接女儿下课,等他把女儿接回来,他就跟我道歉,说他错了。晚上,女儿告诉我在回家的路上,他说是我提出的离婚。

他之前有过一段2年的婚姻,也是在他外派出过国一年,在出去前,他母亲要他拿结婚证,回来后发现前妻跟别人好了,他本来想只要她回答回来,就不追究前妻,他前妻还是没回来,就离婚了。离婚很要通过单位的调解,不行才能离的,单位是知道这件事。他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现在看来我没真正了解这件事的原由就听他一面之词,可能原由不是这样的。

不管如何,我们在认识一年就结婚了,当时我是有男朋友,我最后为了这段情跟我男朋友分了,男朋友说他不厚道,在我犹豫不决的时,他打过电话给我妈,说我已经跟他发生关系了,要我母亲同意。当时我母亲气的说不出话,还好我们结婚十几年都是没什么问题,如果不是他外派到外地,我想我们的生活应该像普通家庭一样走下去。

去年8月,他提离婚这事后,我跟他谈了一次,他说我多虑了,怀疑他不好。11月是我们的结婚周年,我给他写了一封信,希望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在最后,我提了个要求,希望在当天他能抱抱我,对我说:爱我!他没这样做。

又过了1个月,我在一天晚上看到他跟一个朋友聊了很久,终于忍不住问他,你能给我看看你们在谈什么,他说不行,这是他的秘密。我说如果这个秘密我不能看,就是一定跟我有关系。我说就让他领导评论一下,一听到要找领导,他就火了,说什么要我去死,说我不干净,我也火了,问他有什么证据,要他为这句话道歉。他抽了一根烟回来,就跟我道歉。

过了几天,我在电话里问他到底爱不爱我,他没回答,他说没激情,不用说了,在心里,我说如果不爱就告诉我,我不会跟一个不爱我的人生活的。我问他要不要这段婚姻,他说要。我在网上跟他说,我真的很爱他,他回我:“受到了,以前伤害了我,很抱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 我看了很安慰,以后就没管他什么时候上网。

事情也算平静,这个月头,他出差,我要他早点回,他说不行,有人请吃饭,我在电话就说了,分居吧,他说,没意思,好吧。回来后,没问什么原因,第二天,我忍不住问:你回来为什么不问什么原因?他说我还是怀疑他。

我再问他到底爱不爱我,我一定要他回答,他说,不爱,我听了很伤心,我要知道为什么,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他说不爱原因是性生活,我在6年前由于乳房有结节导致疼,在同房时有时不同意,在4年前已经好了,而且每次都很配合,有时我还主动,一段时间他还说我厉害了。我再问什么时候,他说在外派前。我知道这是为自己找借口,他不可能说是在外派的时间,如果是这样,就说明自己有问题了。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