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互按一部位效果惊人


来源:凤凰网综合

睡前两夫妻加强这些部位的按摩,既可以增加夫妻的情趣有可以可以促进血脉流畅,滋养全身器官。建议夫妻之间睡觉前不妨按摩一下中医穴位,以轻轻松松达到健身和增添感情的目的。

睡前两夫妻加强这些部位的按摩,既可以增加夫妻的情趣有可以可以促进血脉流畅,滋养全身器官。可谓一举两得啊。建议夫妻之间睡觉前不妨按摩一下中医穴位,以轻轻松松达到健身和增添感情的目的。 

夫妻互按一部位效果惊人(华盖/供图)

1、下腹部摩擦

临睡前,将一只手放在脐下耻骨上小腹部位,另一只手放在腰上,然后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觉腹部温热感为度。

2、摩击肾府

双手掌放于同侧腰部,从上向下往返摩擦,约2分钟,以深部微热为度,或双手握拳,用双手背平面交替击打腰部。力度适中,每侧击打100次左右为宜。腰为肾之府,摩击肾府,又名“擦精门”。具有健肾、壮腰、益精、疏通经络的作用。

3、腹股沟按摩

临睡前,将两手放于两侧腹股沟处(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轻轻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数次。对增强性欲、提高精力有一定的作用。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