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ay携手奥运冠军刘璇、罗雪娟、赵蕊蕊 演绎唯美大片


来源:凤凰时尚

你,认为冠军只有在赛场么?离开赛场的他们,还能继续闪耀么?里约奥运会帷幕拉开,中国体育代表团大放异彩的背后,承载的是健儿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懈的努力与坚持,在挥洒无数泪水与汗水以后,在收获金牌的巅峰

你,认为冠军只有在赛场么?离开赛场的他们,还能继续闪耀么?

里约奥运会帷幕拉开,中国体育代表团大放异彩的背后,承载的是健儿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懈的努力与坚持,在挥洒无数泪水与汗水以后,在收获金牌的巅峰时刻之外,是他们绽放出更耀眼光采的新的舞台。

Olay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商,助力奥运健儿成就赛场巅峰,写下最美夺冠时刻。更坚信Olay:你不止是你的品牌理念,将奥运精神无限延展。Olay在2016里约奥运会期间携手第27届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刘璇、第28届奥运会女子排球冠军赵蕊蕊、第28届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共同谱写”你不止是你”的奥运视频大片,播放量超过500万次,获得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众多主流媒体频频转发。展现了奥运冠军的无限可能,也将冠军不只在赛场的理念从奥运精神中发散到每一个女性内心,鼓舞她们成就更好的自己。

三大冠军,超越巅峰演绎冠军不只在赛场

体操冠军刘璇,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平衡⽊上定格了作为冠军的最美时刻,离开赛场的刘璇,开始⾛进镁光灯下成为一名演员,在不同的角色演绎中,追求新的自我;2003年女排世界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女排冠军赵蕊蕊。与女排的姐妹们,让中国重回冠军宝座。放下排球后,赵蕊蕊开始了她的写作之路,在天马行空的科幻小说写作中,寻找另一个传说;2004年雅典摘下100米蛙泳⾦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游泳冠军罗雪娟曾在泳池中展示中国速度。但⾛走出泳池的她,出任马拉松形象大使、成立公益基金、进入北大、担任节目主持人。跨界生活的一点一滴,都成为她新的辉煌。

三大冠军以真实人生演绎出奥运健儿的别样精彩,也是本届里约奥运会热点的完美展现,当关注点不再聚焦金牌榜,社会对于每一位奥运健儿的关注也更加多元与理性。每一个奥运冠军的背后,都是一段段你不止是你的精彩人生。诚然,我们当中的大部分人终其一生都未能成为奥运冠军,但依然在生活中为每个目标拼尽全力,无论是在完全陌生的领域奋斗,还是为马甲线再坚持运动多一秒……这些被完成的大大小小的挑战,造就了“你不止是你”!这也是Olay通过此短片告诉我们的,强大,就是勇于迎接不断出现的“不可能”,敢于蜕变新生。

刘璇

赵蕊蕊

罗雪娟

Olay延展奥运精神,你不止是你!

正当刘璇、赵蕊蕊、罗雪娟美丽大片热度未消,Olay在奥运期间频频发力,用一次又一次的品牌精神输出,延展了奥运精神的含义,引发社交平台好评如潮。

Olay奥运文案

Olay奥运文案

Olay奥运文案

Olay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在奥运期间持续跟进热点。有别于传统的喝彩与加油,Olay的图文都具有强烈的人文关怀与温情,兼具乐趣与鼓励精神,与理解、友谊、团结的奥运精神更为贴合。这种极具态度的输出,也与Olay你不止是你的品牌精神更为一致。对于奥运健儿而言,如何在褪下巨大光环后的美丽重生,在人生这条不能后退的赛道上,在平凡的生活中,成为自己的冠军。才是Olay去鼓舞和赞扬的冠军不只在赛场的态度。也正如Olay相信每一个女性,无论在哪个舞台,只要有强大的心,为目标拼尽全力,就一定能够收获丰盛圆满的人生,绽放属于自己的非凡魅力,成就美的新高度!

毕竟冠军不只在赛场,而Olay让你,不止是你!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Olay携手刘璇、罗雪娟、赵蕊蕊演绎唯美大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9/6bf4cfb7-ce4b-447d-b89e-2971a0b2910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