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与女邻拼车拼出感情


来源:凤凰时尚

本想节约,不想老公与别人有了感情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公结婚很多年,婚后的生活也很美满,有儿有女有房有车。但前几年,由于汽油涨的很厉害,我为了让老公省去一点车上的开支,于是在小区

本想节约,不想老公与别人有了感情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公结婚很多年,婚后的生活也很美满,有儿有女有房有车。但前几年,由于汽油涨的很厉害,我为了让老公省去一点车上的开支,于是在小区的业主群里发布了找人拼车的信息,而小牧就是在这个时候和我们认识的。

她和老公一样,在城南住家,城北上班,并且她上班的地方和老公就隔两三百米的距离,两个人拼车再合适不过,也是最划算的。然而,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他们之间后面发生的事情却是我万万没有意料到的。现在想想我当初真的是很傻,那个时候还时常面带笑容地目送他们两个人上班,让老公给她带早点什么的……没想到,他们两个人在背地里躲着我拼车拼到了床上,而且这种关系已经有两年了。

最开始有人和我说,我还不相信,还让那个人别胡说,但后来我开始在车上经常发现一些小牧落下的东西,我们一起坐车的时候,她也一点都不客气,仍然是坐在副驾,连问都不问我一声。还有,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小牧的老公是个船员,基本上一年在家里也就能呆个两三个月,她有一个女儿,平时都放在她妈妈那里,所以这女人平时有很多的自由时间,而且长相也很好,特别爱打扮,这些情况我在最开始也没有太注意,但现在反过来想一下,我真的是掉以轻心了。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请您帮帮我吧,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所以当这种事情真正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一个人关着房门傻傻地掉眼泪,我们一家四口本来可以多么幸福啊,但现在这道坎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迈过去。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你好!从你的来信,我可以感觉到你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是一个贤妻良母,对儿女双全,有房有车的生活,你感到非常满足,对老公也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但是,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在当今这样一个婚姻环境和社会风气特别不好的年代里,我们每个人都还是应该具备一定的婚姻风险管理意识为好。

可能天空永远蔚蓝的这句话很多人并不能理解,但干预和信任却是两回事。说实在的,自觉的并且有自制力的男人从来就是很少的,特别是当面对外界诱惑的时候,男人的自控力就更加变得脆弱了。如果这个时候,家中的女人不能及时发现问题,并且果断采取干预措施,那么婚姻就特别容易出问题。信任本来应该是夫妻之间最宝贵的东西,但如果只是一味地信任对方,便也极容易姑息和纵容对方犯错了。

天空永远蔚蓝认为,你们的婚姻问题恰恰就出现在这里。你老公和小区少妇小牧从拼车到拼床,绝不应该是一天两天的事,这里面会有一个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你本应该发现一些蛛丝马迹的,天空永远蔚蓝这样说,并非是让你胡搅蛮缠,没事找事,而是提醒你不应该丧失女人第六感的本能。婚姻到底具体如何,外面的人不知道,但身在其中的人,却冷暖自知,哪怕是对方一根头发丝掉到地上,或许都是容易发现的。

不过这些都已是后话了,针对你现在的婚姻状况,天空永远蔚蓝给你建议如下:

其一,不要害怕,哪怕是离婚;

婚姻的一方出轨,这已经触及到了婚姻的底线,光害怕和回避肯定是不行的。天空永远蔚蓝希望你能真正勇敢起来,虽然不一定要离婚,但你一定不能怕离婚,你只有不怕离婚,才有可能不离婚,才有可能不被对方抓住软肋,从而真正从本质上挽救自己的婚姻。

其二,好好找你老公谈谈;

和他谈的时候,最好就事论事,不要涉及过多不重要的东西,向他亮明你的底线和态度,然后看他的表现。如果他有悔改之意,那么天空永远蔚蓝建议你也应该拿出一点点反省的觉悟,错虽然是他,但懈怠之责你心里却要好好捏一把。只有充分认识到这一点,我们的婚姻才能真正绝处逢生,才能真正让这次婚姻危机的效用最大化。

女人一定要掌握好这种婚姻危机处理技巧,这是第一次,也应该是最后一次,把它处理好了,你以后的婚姻才能以逸代劳。

其三,从客观上彻底决断你老公与那个女人的来往。

客观指的是,一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来往的客观条件。如他们绝对不可以再拼车了,不可能有任何来往了,如果有条件你还可以搬到其他地方住,或者是你老公在家的时候,你要尽可能多地陪陪他。另外,之所以说客观,那就是希望你能给你老公一个主观上与她彻底断绝的环境与过程,这是很有必要的,也是完全符合事物规律的。

换句话说,他必须做到与她不来往,但你也一定要能理解他在最初的不开心和其他的心理,帮助他共同从这个婚姻的岔道走出来。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