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绵羊张艺兴现场爆料校园青涩时光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可爱多张艺兴粉丝见面会零距离亲密接触艺兴撩动迷妹心8月18日,可爱多冰淇淋协同全能偶像张艺兴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举行盛大的2016可爱多张艺兴粉丝见

——2016可爱多张艺兴粉丝见面会

零距离亲密接触艺兴撩动迷妹心

8月18日,可爱多冰淇淋协同全能偶像张艺兴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举行盛大的2016可爱多张艺兴粉丝见面会。张艺兴首次代言可爱多冰淇淋,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活动当天,可爱多为艺兴准备了一张巨型奖状,兴迷们一边等待超人气鲜肉张艺兴的到来,一边激动的在奖状上签下对艺兴的祝福。活动开始时,张艺兴也发挥“萌主”特长,在击鼓传递可爱多环节中与兴迷大方分享自己与可爱多的故事。随后的“你划我猜”游戏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兴迷夸张逗趣的肢体动作,让全场观众一头雾水,呆萌的小绵羊尽显“小狐狸”本色看穿一切,体现出艺兴与兴迷之间超高的默契度。张艺兴更是亲手为兴迷们送上专属可爱多冰淇淋,全程男友力爆棚,引来无数羡慕和尖叫,不管是台上比V卖萌的小绵羊,还是帅气深情的二爷,都让人深深迷恋。活动现场幸福感爆棚,气氛被推向了极致!

可爱多化身丘比特教你如何捕获小绵羊

微视频《爱来了,不要等》自网络上线以来,获得数十万转发及热评,成为备受追捧的热议话题。兴迷们纷纷高喊“跪求艺兴学长一枚”。

到底《爱来了,不要等》有什么魔力让大家如此疯狂呢?视频当中萌萌哒的“小绵羊”张艺兴遭遇“帅气少女”赵嘉敏的表白,在可爱多的帮助下,成功捕获校草一枚,微视频中,“小绵羊”张艺兴与可爱多蛋筒人跳舞时的呆萌模样萌化了一众少女心。

拍摄现场,赵嘉敏的壁咚惹得张艺兴害羞不已。小绵羊表示,虽然身为校草,却从未主动追求过女生,是一个典型的害羞boy!第一次被女生这样壁咚,内心十分紧张。学生时代经常被暗恋的女生赠送各式各样的冰淇淋,但独爱可爱多的香草口味。可见,可爱多不愧为“捕羊神器”。

可爱多“表白神器”的正确打开方式

校园爱情追求“新颖”、“独特”。如何把表白变得更有趣?你需要可爱多“表白神器”助你一臂之力!通过制作自己专属的可爱多包装,将你的浓浓爱意传递给心仪的TA。

张艺兴也表示,可以将可爱多“表白神器”作为情书赠予粉丝十分特别,非常感谢她们一路以来的喜爱与支持。如果在他青葱的校园时代有可爱多“表白神器”的话,他一定会去尝试表白自己的女神!

作为唱跳俱佳的全能偶像,张艺兴一如既往的认真努力。此次可爱多粉丝见面会更是拉近了兴迷们与张艺兴的距离。在甜蜜的氛围中,每个人都感受到恋爱的气息,让可爱多赐予你爱的勇气。爱来了,不要等。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