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QUIDNI(昆狄)用艺术创作找回人与服装的深刻连接


来源:凤凰时尚

欧度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QUIDNI(昆狄)源于民族文艺与现代美学混搭的时装艺术品牌,以“ 解构主义”为设计灵魂。通过巧妙的搭配美学,和多元化时尚搭配概念,注重实用性和款式并重

欧度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QUIDNI(昆狄)源于民族文艺与现代美学混搭的时装艺术品牌,以“ 解构主义”为设计灵魂。通过巧妙的搭配美学,和多元化时尚搭配概念,注重实用性和款式并重,满足都市高端人群高品质穿衣需求,精确解读出席不同场合的男士着装密码,将精致内敛艺术生活完美呈现。

QUIDNI(昆狄)用艺术创作找回人与服装的深刻连接

2016秋冬QUIDNI(昆狄)品牌以纽约都市为创作灵感,在黑色,深蓝色,暗红色等沉稳色调的映衬下结合巧妙的剪裁手法,面料的拼接手法,创作出夹克/大衣/毛T/单西/休闲裤等单品,设计师在本季加入了独特的印花元素和徽章元素丰富了视觉效果,对服装的细节也颇有考究。

QUIDNI(昆狄)用艺术创作找回人与服装的深刻连接

本季汲取了纽约这座优雅时尚城市的穿衣密码,为优雅绅士打造的专属着装,精致的剪裁,简约的设计,QUIDNI(昆狄)始终游走在美学与现代之间,专属的品味宣言,独一无二的细节处理,隐蔽又直白的行为艺术,随性的穿着,赋予了惊艳的视觉与匠心独具的艺术气质。

QUIDNI(昆狄)的艺术混搭,艺衣合一的穿着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独具匠心的将传统颜色进行搭配,对图案的呈现,运用的手法进行仔细的推敲,改进,革新,以达到不同的完美效果。雅痞阳刚的气质与动静意境的精准结合,玩味与内敛知性的标签完美交集,QUIDNI(昆狄)以全然不同的视角,展现出成熟男士冷峻傲世的生活态度。

2016年8月1日,全国悠品汇及欧度店铺全新上市!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品牌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