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品嫂子让我生不如死


来源:凤凰时尚

极品嫂子让我生不如死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和老公结婚已经五年了,有一儿一女,生活在一起很幸福。但是,自从去年嫂子嫁过来之后,家里就不太和睦了。 老公有个大哥,因为长得不高,一直没有找到对象。不过

极品嫂子让我生不如死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和老公结婚已经五年了,有一儿一女,生活在一起很幸福。但是,自从去年嫂子嫁过来之后,家里就不太和睦了。

老公有个大哥,因为长得不高,一直没有找到对象。不过,大哥一直很努力,常年跟着公公在工地上工作,公公是水泥工,收入还算可观。我嫁给老公,婆婆对我也挺好,家务活全包了,我只需要在家把两个孩子带好。

去年2月份,大哥看上了大嫂,听说是大嫂追的大哥。他们结婚后,我才知道,原来大嫂那段时间,和前男友分手了,对方背叛了她,所以她才会想找个老实可靠的男人结婚。嫂子家里虽然条件一般,但是从小到大,都是被娘家人宠大。

所以,她进门之后,婆婆就为难了。她怀孕期间,指定婆婆一天给她做六餐饭,而且还要求大哥每个月给她六千元的零花钱。其实,大哥一个月赚得不多,很多时候都是把存款拿出来给她花。

她生了一个儿子,更是嚣张跋扈,坐月子期间,我的孩子都不准进她的房间。直到有天,她在房间里大喊大叫,刚好那天大哥在家,我们跑过去看到床上一条蛇。大哥正拿着棍子慌里慌张的在打蛇,我大喊叫他别打,可是来不及了,蛇被打死了。

之后,大嫂总是说:不打死,难道是想要这条蛇把我和儿子咬死吗?她一句话呛得我再也没有说话。其实,我只是好意提醒他们,家蛇不能打……

大嫂说我是乌鸦嘴,并且吩咐大哥把家里里里外外都扫了一遍,发现床底下,还有蛇脱下来的皮。这下不得了了,大嫂尖叫抱怨:难道我们和蛇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当天,大嫂就说房子不能住了,要买房。

果然没多久,大哥就看好房了,首付要23万,可是他根本没有什么存款了,钱都被大嫂给花掉了。他跟公公婆婆开口借17万,公公说家里这么大房子不住,干嘛去买房。大哥见公公不情愿,又跟婆婆开口说好话,最后公婆真的借给他17万。

可是签房屋合同的那天,公公在工地上出事了,从梯子上摔下来,摔到了腰,住进了医院。大哥接到电话的时候,还没有签合同,婆婆希望他能把钱带到医院来,先给公公治病。可是,大哥直到下午才匆匆赶到医院,并且已经签订了合同。

我和老公出的医药费,公公出院后,也是我和婆婆在照顾他。嫂子天天抱着孩子不松手,说是孩子一放下就哭。我心里有时候觉得不公平,看不惯嫂子的所作所为,偶尔也会说她几句。嫂子骂我多管闲事,而且对我两个孩子,一直都是大呼小叫,有时还动手打他们。

公公说,分家也好。我听出公公的意思,他对嫂子和大哥也有了怨言。可是,到今年三月份,大哥买的那个楼盘,房子还没有交房,开发商就跑了。大哥后悔莫及,四月份,大嫂查出乳腺癌,而我老公,今年事业不顺,眼看就要被裁员了。

大嫂住院手术之后,她的孩子一直是我在带,而她治疗的钱,还是我老公和婆婆四处借钱借的。

目前,大嫂已经出院了,可是,她的崽崽已经一岁半了,还不会说话,到医院检查,发现他没有听力。为此,大嫂天天以泪洗面,现在又找我们借钱,说要北京的大医院检查和治疗,我说我们也没有钱了。大嫂说让我帮忙去借,可是我们已经负债累累,再借我们也不好意思了,现在怎么办?

而且,嫂子还在游说婆婆把房子给卖了,给侄子治病,可是卖了房子,我们这么一家子住哪里去?嫂子一直都说我是乌鸦嘴,说是我不该说打死蛇会有灾祸。为此,她一直觉得我就应该为家里的不幸买单,觉得我应该承担她的医药费,所以她的医药费她都没有说过要还我们钱。现在,我不想去找别人借钱了再借给她,我错了吗?

夏莫回复: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你大嫂分明是想借钱不还,才利用“蛇”来推卸责任。一旦,你是责任人,那么治疗费以及你们借给她的钱,她就可以“名正言顺”不还钱。

你大哥大嫂早就想要分家,其实,分家对你们有好处。这么一大家人住在一起,肯定会产生很多矛盾,影响家庭和谐。你的两个孩子,如果长期生活在这种明争暗斗的环境下,一定会影响他们的成长。

我特地在网上查了一下,世间有的地方传言“家蛇”不能打,把蛇打死会惹祸,但它并没有科学依据可以解释。也就是说,这个传言是不成立的。

目前,你嫂子将无须有的罪名加在你的身上,就是为了耍赖。所以,最好是不要去帮她借钱。如果,你手头有些钱可以借,倒是可以考虑,但一定要写借条。如果你手头没有钱,那么你最好是不要轻易去借钱,因为到最后,很有可能你会替她还债。

你和老公带着你们的孩子,搬出去住。丈夫的工作不好,可以重新找工作,你也可以找一份工作,一起奋斗。你们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并且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一定会过上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