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找1类女人最旺夫男人命最好


来源:人民网

女性的面形大致可分为四种形态,分别是金、木、水、火。她是木形瓜子口面木形女性的性格是非常柔顺的,但缺点是多愁善感,容易对爱情起悲观心态。以上所说的三种面相配合起来的黄金旺夫相即是:一、骨起有肉;二、双目不露;三、眼神慈和。

女性的面形大致可分为四种形态,分别是金、木、水、火。它们折射四种不同的面形,金形面方、木形瓜子口面、水形面圆和火形尖面。面相专家为我们揭示了这四种面形的超级旺夫面。

什么相貌的女人最旺夫(华盖/供图)

她是金形面方女性若面方,性格本属刚强,对婚姻不好,但面有肉包着,即能外柔内刚,表现出一种独特性格。古代的贞烈女子,便属此种女性。

眼神若能柔和,更是一个善良和有爱心的女性,懂得体贴别人。而若颧鼻相配,即鼻直颧骨起而有肉,但颧鼻又不至太高,不会超过丈夫的鼻,这种女性则非常之能干。以上所说三种面相配合起来的黄金旺夫相即是:一、面方有肉;二、眼神柔和;三、颧鼻相配。

方形面的金形女性能同时拥有以上三种面相,她能带给丈夫极大的自信,时常鼓励丈夫令其有向上心,旺夫又帮夫。

她是木形瓜子口面木形女性的性格是非常柔顺的,但缺点是多愁善感,容易对爱情起悲观心态。

若是下巴能够长得够厚有肉,便会有很多人对她尊敬,也有丰厚的财运。瓜子口面的女性,若再有眉清目秀的好相,便是非常聪明和有智慧的女性了。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