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好歌和华服 春春的演唱会还招来了“蜜蜂和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8月20日,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乐视体育中心盛大启航,此次演唱会融合李宇春独有的音乐风格和不拘一格的时尚理念。除了好听的歌曲和华丽的服装,&ldq

导语:2016年8月20日,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乐视体育中心盛大启航,此次演唱会融合李宇春独有的音乐风格和不拘一格的时尚理念。除了好听的歌曲和华丽的服装,“蜜蜂和蛇”也在春春的身上,你发现了吗?

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

佩戴GUCCI耳钉和戒指

作为Gucci腕表首饰亚洲区形象大使,Gucci不仅为李宇春制作了闪亮的舞台服装,连首饰也承包了,她所佩戴的戒指和耳钉来自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蛇形戒

Gucci腕表首饰形象大使Florence Welch

蛇形戒指是该系列的闪亮之作,Gucci腕表首饰形象大使Florence Welch也曾在红毯上佩戴过。绿色款镶嵌绿色碧玺和绿色托帕石,材质均为采用黑色钌修饰的18K白金,令这些首饰散发愈加浓烈的诱惑魅力。18K玫瑰金款饰以精美的雕刻纹路,蛇头饰有镶钻的星形标志。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蜜蜂耳钉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

蜜蜂是Gucci全新引入的设计元素,在Gucci 2016春夏时装秀首度进入公众视野,时间虽然不长,但已经成为Gucci的代表元素之一。该系列以18K黄金或玫瑰金打造,包括吊坠项链、耳饰和戒指,价格适中,是年轻人很值得购入的单品。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