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彻底改变“美不过五天”的染发悲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如果你想要游走在时尚的前沿,那你一定要尝试去染个吸睛的头发。有了一头渐变色或是调色盘式的头发,即使是化着最清淡的妆容,穿着再简单不过的T恤牛仔裤,也会时尚感爆棚。如大红的韩国彩妆师PONY最近已

导语:如果你想要游走在时尚的前沿,那你一定要尝试去染个吸睛的头发。有了一头渐变色或是调色盘式的头发,即使是化着最清淡的妆容,穿着再简单不过的T恤牛仔裤,也会时尚感爆棚。如大红的韩国彩妆师PONY最近已晋升为“染发狂魔”,从粉紫色渐变到粉金色渐变,再到粉蓝色渐变,她顶着五颜六色的头发教着化妆,而下面的评论纷纷是:“头发颜色好美”、“我也想要这样的头发”。

百变魔发女王Pony

喜爱染发的人们经常碰到头发染后不到一个星期就掉色的问题,因此美美的发色经常保持不超过五天。因此也有人问PONY,为什么她的头发颜色过了这么久还那么亮眼,当时她的回答是,“答案很简单,我经常染发”。看来美妆大神对于染发掉色的问题也束手无策了——因为染后秀发掉色的原因看上去几乎无法避免:

首先,80%以上的秀发掉色是由于洗发时的冲水所造成的。染发经由洗发、游泳、或淋雨让秀发遇水时,毛麟片的每一段间隙即因吸水而扩张,最多可比原本间隙多出20%的空间,这将促使染剂分子容易逃脱,因而发生褪色。其次,日晒等环境因素亦会造成染后秀发的染剂分子分裂成更小的体积,这些体积变小的颜色分子无论是失去了染色,或是自毛麟片中流失,均会造成染后秀发的褪色。

可是总不能为了让颜色维持得更久就不洗头发或是天天出门戴着帽子吧?难道大家都要像PONY一样三五不时染个头发才能让头发一直闪亮动人吗?不!其实你可以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百变魔发女王Pony

你可以借助特殊的护色护发产品来缩减头发毛麟片间隙遇水的扩张效果,减低染剂分子自间隙中流失的机率,如来自法国的植物护发专家馥绿德雅便深谙“外护而内固”之道,着眼对秀发内部的调养,莹彩护色洗发露和莹彩固色发膜都可以让染后秀发更显色,并提升发丝光泽度,让秀发闪耀出耀眼光芒。

莹彩护色洗发露的无硫酸盐配方可降低秀发在洗发过程中的褪色程度,pH5.5接近秀发的温和酸碱值可温柔呵护秀发、皮肤和眼睛,减少刺激。同时,它富含天然金缕梅精华以保护发色,延长色彩停留时间;天然大豆精华,调理修护受损秀发并锁住染后发色,加强护色作用,辅以天然植物精华带来的浓郁果香,清新宜人。

馥绿德雅莹彩护色洗发露200ml RMB 218

馥绿德雅莹彩固色发膜则以精萃大豆精华调理重组发丝,深度修护并改善发质,帮助秀发战胜损伤。其中蕴含的天然金缕梅精华、维生素E及防紫外线成分,从秀发内部固定并锁住色彩,提亮发色;维生素B5则能保湿滋养,为秀发带来柔顺水润光彩,提升秀发亮泽效果。

馥绿德雅莹彩固色发膜200ml RMB 398

无论是馥绿德雅莹彩护色洗发露还是莹彩固色发膜都充分发挥了天然植物精华——金缕梅精华与大豆精华强大的护发功效。大豆精华修护损伤,让染后秀发不再像“稻草头”一样干枯,同时让秀发显色;金缕梅精华保护发色,同时提升秀发亮泽感。在双重植物精华的作用下,“美不过五天”的染发悲剧彻底被改写。

爱美的姑娘们再也不用像PONY三五不时重新染个头发来保持秀发美丽了。就让一头颜色独特的闪亮秀发提升你的时尚值吧!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