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岁奥运冠军竟热恋67岁婚纱女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伊万·莱萨切克被称作花滑历史上迄今为止外形条件最好的奥运冠军之一,他与著名设计师王薇薇相差36岁的忘年恋也颇受关注。 伊万与王薇薇共进晚餐 31岁奥运冠军恋67岁婚纱女王 美国著

导语:伊万·莱萨切克被称作花滑历史上迄今为止外形条件最好的奥运冠军之一,他与著名设计师王薇薇相差36岁的忘年恋也颇受关注。

伊万与王薇薇共进晚餐

31岁奥运冠军恋67岁婚纱女王

美国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伊万·莱萨切克是冬奥会与世锦赛的双料冠军,近日,他和著名设计师王薇薇在纽约一家餐厅吃饭被拍,恩爱甜蜜,摔了网友一脸狗粮。拥有阳光的笑容和1.88米身材让伊万·莱萨切克成为花滑历史上迄今为止外形条件最好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之一,今年31岁的他与67岁王薇薇的忘年恋从几年前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有媒体爆料两人已经一起住进王薇薇在比弗利山庄的豪宅,非常幸福。

在调查“有人对忘年恋充满质疑,但也有人认为真爱是能超越年龄的,你怎么看?”中,39.9%的网友表示“不能接受!感觉“忘年恋”的感情有所图”,“年龄”在网友们审视爱情时还是十分关键的,大部分人的观念中无法接受年龄相差悬殊的恋情。

但是也有21.9%的网友表示“无所谓,只有爱情中的两个人才能明白年龄是不是问题”,还有21.7%的网友选择了“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是真感情都应当祝福。”。随着观念的不断开放,也有大批网友认为爱情是超越一切的,不应被年龄所阻碍,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好。

成熟女人的3大魅力

1.独立有自信

经济独立,是熟女最基本的条件。经济独立的女人,才不用为买一件靓衫、一支唇膏而低眉顺眼地去讨好男人。精神独立的女人,有内涵,有见识,有自信,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就像一本耐读的书。

2.风情之美

小女生也许很可爱,但风情却是成性修炼多年后散发出的一种酒香。模仿不来,学习不来,这需要时间,花是易谢的,只有果实,才可以慢慢品尝。

3.温柔体贴

成熟女性更会宽容人、关怀人,“姐姐”的角色自然而然会约束她的言行,一种有力量的温柔,博大、积极、温暖人心。小女生也许只会伸出手让别人牵,而成熟女性更懂得伸出手,轻拍你肩上的灰尘,或者为你整理一下衣领。动作简单,但一气呵成,非常美好。也许她不一定能解决你工作上的烦恼,可是她的倾听能让你在吐槽中慢慢找到思路。也许她不一定能缠着你撒娇满足你大男人主义的心理,但是你口渴的时候出现一杯正好想喝的水。也许她没有青春无敌的美貌,但是和她在一起,你会觉得很舒服。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