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雅之韵 九月你需要一件温润的珍珠首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大海孕育出的捧捧珍珠,犹如天空拥抱着漫天繁星,都是自然造物者最神奇的馈赠。它是地球上唯一由生命所孕育的珠宝,也因此它在时间的磨砺下,所展露的光彩那样的与众不同。“盖蚌蛤食月之光以成珠

导语:大海孕育出的捧捧珍珠,犹如天空拥抱着漫天繁星,都是自然造物者最神奇的馈赠。它是地球上唯一由生命所孕育的珠宝,也因此它在时间的磨砺下,所展露的光彩那样的与众不同。“盖蚌蛤食月之光以成珠,珠者月之光所凝”。更一语道出了珍珠那如月光般皎洁温润的光泽质感,也因为珍珠这种独特的美感让它自古就成为女士们珠宝匣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黄金与珍珠的完美结合KEER千叶In Gold系列

将珍珠与足金结合打造的Keer千叶In Gold系列珠宝,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黄金首饰的守旧印象。珍珠的温柔婉约与足金的璀璨夺目,两种不同特质的材质相碰撞,呈现出独特的迷人风貌。这就是KEER千叶In Gold系列给予人的印象:时尚,不跳脱;经典,不流俗。

KEER千叶In Gold系列三瓣花项链

KEER千叶In Gold系列三瓣花戒指

KEER千叶In Gold系列三瓣花耳钉

如白牡丹一般雅韵翩然谢瑞麟Noble Lustre“珠光瑰宝”系列

TSL | 谢瑞麟Noble Lustre“珠光瑰宝”系列汲取了自然生命的奇迹之美,巧妙结合璀璨钻石和瑰丽珍珠,打造了如白牡丹一般雅韵翩然的珠光瑰宝。以晶莹饱满的淡水珍珠作为主调,色泽天然,光彩瞩目,展现独特艺术品味和时尚气息。其华丽版以完美的密钉镶镶嵌工艺打造,确保每一颗钻石大小及台面排列整齐一致,底部采用网状镂空的18K白色黄金,让更多光线穿透钻石,折射耀眼光芒。

18K白金镶嵌澳洲南洋珍珠及白钻项链RMB 1,566,090

18K白金镶嵌淡水珍珠及白钻戒指RMB 8,990 

18K白金镶嵌淡水珍珠及白钻耳钉RMB 7,990

18K白金镶嵌淡水珍珠及白钻项链RMB9,990 

你是我心中最亮的那颗星TASAKI comet 彗星系列

comet 彗星系列以南洋白珍珠、南洋金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带来三种迷人的色彩,描绘出彗星在浩瀚宇宙中飞行的形态,如彗星划过天际般留下光芒。在彗星尖角部分镶嵌的钻石,象征着坚贞不渝的爱情,散发出闪耀的光辉。好似恋人的初遇时刻,爱情的光芒点亮了彼此。

comet 彗星系列

你的人生,有我合唱TASAKI balance note 平衡音符系列

balance note 平衡音符系列是TASAKI 经典的balance 平衡系列的全新力作。应用创意十足的直杆设计营造出玩趣性的欢乐气氛,直线和对称图形的构成和使用铸造华美的视觉效果。不同尺寸的珍珠与钻石镶嵌在线条上,用珍珠展现出音符的跳跃变化,钻石点缀了高音的起承转合,让人仿佛听到了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悦耳旋律,自由又充满希望的气氛跃然而上,简洁又富有创意的设计,辅以活泼欢快的寓意,非常适合年轻的情侣作为爱情的信物。

balance note 平衡音符系列

玩味珍珠打造独特气质KEER千叶Akoya系列

Akoya珍珠配上独特个性设计,令Keer千叶Akoya系列风格独具。简洁的18k金设计,让珍珠呈现出趣味的戴法,平添了几分调皮与可爱。展现了珍珠气质优雅之外的另一重顽皮小巧。如同女性在生活中的不同侧面,每一面皆带有不同的魅力风貌。

keer千叶akoya珍珠系列吊坠

keer千叶akoya珍珠系列戒指

keer千叶akoya珍珠系列水滴状耳坠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