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800块卡西欧接地气 人生赢家菲鱼炫娃又炫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也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开启了假期模式,你是不是有些想念他们的样子。编辑带你们扒扒运动员手上的腕表,顺便来回顾下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傅园慧可爱的&l

导语: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也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开启了假期模式,你是不是有些想念他们的样子。编辑带你们扒扒运动员手上的腕表,顺便来回顾下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

傅园慧

可爱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在奥运期间迅速成为网红,说话活泼不拘谨,让人感受到了90后运动员的新面貌。手腕上的手表也很接地气,是年轻人最爱的卡西欧g-shock,白蓝两色的是美国队长特别款,她还有一支红色款,出镜率很高。

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在本届奥运会上共获得了五枚金牌,到目前为止菲尔普斯所获得的奥运金牌达23枚(银牌3枚,铜牌2枚),实在让人钦佩。他本人也对本次奥运之旅非常满意,回家后抱着儿子晒幸福,手腕上的金表来自欧米茄海马系列,不要看这块表金灿灿地很土豪的样子,其实它是一款防水腕表,防水深度150米,戴着它游泳完全没有问题。

林丹

林丹手腕上的表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其实大有来头,这是万宝龙专门为他量身打造的一款超轻概念腕表,全球只有这么一枚。这款表采用一系列性能卓越的超轻高科技材料制成,重量仅为14.88克(不含表带),林丹为它选择了一条橡胶镂空表带。

博尔特

同样有品牌专门为其定制腕表的就是“飞人”博尔特,宇舶表特别设计打造两款全新Big Bang UNICO尤塞恩·博尔特限量计时码表,限量发售100枚,被称为象征着胜利的腕表。戴着这款表,博尔特在本届奥运会上创造了田径史上首位三连冠三冠王(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的伟绩。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