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ilbetter2016秋季大片“使命召唤”震撼来袭


来源:凤凰时尚

Lilbetter2016秋季系列Lilbetter2016秋季系列2016年8月,中国天猫男装Lilbetter2016秋季系列时尚大片问世。据悉,本季秋季时尚大片围绕“军旅风&rdqu

Lilbetter2016秋季系列

Lilbetter2016秋季系列

2016年8月,中国天猫男装Lilbetter2016秋季系列时尚大片问世。据悉,本季秋季时尚大片围绕“军旅风”为主题,该系列由中国新锐时尚摄影师掌镜,这组大片所展示的品牌标志性的军旅风气息,再次将人们带入一个充满时尚惊喜与颇具想象力的时尚先锋世界。该系列用时尚大片的形式,结合光影与主题语言,用最丰富的可能性表现了Lilbetter品牌对“军旅风”主题的探索及思考;同时,更令人见证了旗下服装设计团队不俗的设计创新能力和更具国际化的时尚视野。

Lilbetter2016秋季系列

Lilbetter2016秋季系列

本系列“军旅风”元素被大量运用——以军旅风风格为线索,在上衣中刻画出刚毅线条!并且这次秋装系列中军旅风元素花纹与黑、白、等纯色面料互相衬托出超越常规的刚毅之美,加之主题鲜明的花纹系统和几何图形,使得Lilbetter本系列款式较之之前有大幅的提升。

Lilbetter2016秋季系列

Lilbetter2016秋季系列

作为目前中国天猫男装数一数二的Lilbetter男装创立于2011年,秉持创新的价值追求与中西文化的融合。一直致力将原创精神转化为独特的服饰文化及当代生活方式,不断研究着时尚的各种可能性。因此,从LilBetter成立至今,俨然已经成为最值得期待的业界创意新势力之一,不断创造着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Lilbetter以其极简的设计,独特的裁剪工艺,吸引着20-30岁之间追求时尚的年轻潮人,并且在其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