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掀起爱美一族排队体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高端植物保湿护肤品牌林清轩在南昌万达茂1楼,迎来“山茶花润肤油的美肤体验活动”,让广大爱美女性解决更多皮肤干的问题,同时为南昌消费者倾情体验植物环保的护肤品。林清轩皮肤干

导语:高端植物保湿护肤品牌林清轩在南昌万达茂1楼,迎来“山茶花润肤油的美肤体验活动”,让广大爱美女性解决更多皮肤干的问题,同时为南昌消费者倾情体验植物环保的护肤品。

林清轩

皮肤干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几乎每一位爱美女性都渴望保持年轻水润的肌肤。但是,每逢高温季之时,肌肤面临干燥、敏感等多重考验,变得黯沉、出现细纹,更容易加速老化。如何才能解除这些困扰,有效对抗“干燥肌”,保持肌肤的年轻水嫩呢?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明星成分“山茶花油”是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一,母产地在中国东部沿海地区,西方人称之为“东方神油“。所含油酸与人体皮肤脂膜油酸含量接近,渗透力强,能快速被皮肤吸收,不油好吸收。质地轻盈水润,有效预防脸部水分和营养流失,让皮肤由内而外焕发健康光泽。

精心研发长达777天的山茶花润肤油在林清轩高端保湿单品中销量第一,是名副其实的镇店之宝!

皮肤干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掀起爱美一族排队体验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为顾客带来全新体验,山茶花护肤系列,整齐、有序地陈列在货柜上,专业人员热情洋溢地为消费者细致讲解山茶花润肤油的故事和功效,消费者在这里与产品“亲密接触”。

南昌林清轩万达茂店门前,引来无数消费者排队体验,甚至还有人排到晚上九十点!

开业期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倍受推宠,销量破万!尝试体验的人对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赞不绝口。早上门店10点准时开门,可即使你9点半到达,仍会发现还是来晚了。

超火的网红产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南昌赢得不少广大时尚爱美女性的追捧和青睐,精选优质山茶籽油低温冷榨而成,不油好吸收,能快速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和具有延长保湿功效。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掀起爱美一族排队体验

怎么样?想不想到林清轩去体验一下,独有的美肤护理?现在起林清轩诚邀您一起到店体验美肤护理,感受高端保湿护肤品牌。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