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竟让我爸妈帮他养女人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竟让我爸妈帮他养女人,网友来信:,认识丈夫时,他在我爸公司做事。他帅气外表,让我对他一见倾心。对他表白时,他明确表态,他已有女朋友。原本以为我没戏了,却在我表白后的一个月,收到丈夫留言:他和他女朋

老公竟让我爸妈帮他养女人

网友来信:

认识丈夫时,他在我爸公司做事。他帅气外表,让我对他一见倾心。对他表白时,他明确表态,他已有女朋友。原本以为我没戏了,却在我表白后的一个月,收到丈夫留言: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如果我不嫌弃他,他愿意成为我男朋友。后来,我们结婚了。

婚后,在我父母大力支持下,丈夫有了自己的公司,却因经营不善,一直处于非盈利状态,倒也不赔钱。因为我是家中独苗,我父母自然不会让我受苦,所以,隔三差五会给丈夫一些钱。

如今,我们孩子7岁,却得知一个残酷真相,丈夫从和我结婚以来,每个月都会给他前女友一些钱。丈夫在这件事上之所以能隐瞒我很多年,都源于我对他的爱蒙蔽了我对他的设防。这件事之所以最终被捅破,是因为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好姐妹,恰巧和丈夫前女友是闺蜜。有一点可以肯定:丈夫平日里和他前女友并没有过多接触。

丈夫到底是爱我,还是爱他前女友?丈夫如今保全着婚姻的完整,是不是想熬到我父母最终把公司大权交给他,然后再踹了我?丈夫每个月给他前女友寄钱,难道只是因为当年的亏欠,或者说,背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阴谋?丈夫的行为我要不要揭穿?有必要原谅吗?

回复网友:

世界上最难揣测的一定是人心,为此,你丈夫内心的真实是怎样的,我不敢妄加评判。但对他每个月犹如发工资般给他女友打钱这件事,确实不能苟同。

婚姻的黑暗法则:他当年,因为你突然对他示好,他的本能反应,他不应该为金钱抛弃他前女友。但是,作为金主的你,最终还是让你丈夫动恻隐之心。导致,他和他前女友分手,并为了钱,投奔你怀抱。不排除你丈夫在你身边的潜伏就是等待有一天,你父母把大权交给他了,他随后和你离婚,再和他前女友重续旧缘。

婚姻的阳光法则:他当年因为金钱辜负了真爱,这些年,他一直怀揣一份内疚,用金钱去忏悔,用金钱去补偿,用金钱去赎罪,在他看来,只有这样做,他才能够安宁。此时,如果你问你丈夫,他爱你,还是爱他前女友,我都可以告诉你答案:他会说,他爱你。

但是,有些事情不知道的时候,就是不知道,知道了,就不能继续做傻子。所以,就你丈夫给他前女友每个月“发工资”这件事,你必须质问他,他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他知道,你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知道这件事后,你肯定膈应。但是,离婚与否,还取决于你是否还爱着?当年,你有挖你丈夫墙脚的实力,现在依然有保全婚姻的实力,源于你家有钱,你丈夫爱钱。关于婚姻的走向,你自己开心就好。

需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不打算婚姻告吹,也不能让你父母最终将公司大权交给你丈夫,而是交给你。那么,你现在要做的事:不要继续以大小姐自居,而是去你爸公司上班,并尽快熟悉公司业务。只有这样,等到你父母老了,你才能做到“女承父业”且规避你丈夫心怀叵测。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