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女性胸部地图 这个国家竟有36E!


来源:中国网

导语:外国数据地图网站Target Map,近日发表了全球女性胸部大小分布图,数据显示俄罗斯女性独占鳌头。 全球女性胸部地图这个国家竟然有36E! 外国数据地图网站Target Map,近日发表了全

导语:外国数据地图网站Target Map,近日发表了全球女性胸部大小分布图,数据显示俄罗斯女性独占鳌头。

全球女性胸部地图这个国家竟然有36E!

外国数据地图网站Target Map,近日发表了全球女性胸部大小分布图,堪称“全国一片红”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8月22日报道,外国数据地图网站Target Map,近日发表了全球女性胸部大小分布图,数据显示俄罗斯女性独占鳌头。

Target Map发表的全球女性胸部地图,清楚列出世界各国女性的胸部大小。地图以颜色区分罩杯尺寸,红色代表大于D罩杯,橙色则是D罩杯,黄色为C罩杯,蓝色是B罩杯,而绿色则为A罩杯。

在地图上,俄罗斯堪称“全国一片红”,是全球之最,代表该国女性胸部平均大于D罩杯,可与之匹敌的只有瑞典、挪威和芬兰的女性,来自美国、巴西、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等国的女性则紧随其后,均拥有D罩杯;澳洲、法国、意大利、英国和加拿大等多国女性,则平均拥有C罩杯。

非洲、亚洲等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内地和香港,则是“绿意盎然”,意味女性平均胸部只有A罩杯。

报道称,亚洲女性胸部比不上俄罗斯及其他欧美等国,其实也不难理解,主要是人种的差异。黄种人一般腺体组织比较多,脂肪相对较少,体形也较小;再加上饮食文化不同,西方人多以高脂肪饮食为主,这也容易形成丰满的胸部。

据谈性说爱网报道,在某大型婚恋网站上,76%的男性都希望女友的罩杯达到C cup及以上(虽然实际70%以上女性都在B杯以下),而女性呢,她们期望中男友的理想最低收入,往往是男性理想女友最低收入的两倍甚至更多…网友对此表示:

奔跑的CPA:“那我们可以要求男性有强壮的胸肌和六块腹肌吗?男性对女性的要求基本是先天因素,后天很难改变,但是女性对男性的要求都是后天可以努力的,请问谁对谁更不公平?”

117暖暖:“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成就了单身狗……”

Agent氵丿乛丨乛丶:“各取所需,很合理。”

看这个地图之后估计网友们更感受到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了...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