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热捧母婴闲置APP花粉儿 创始人称其是好友未投资


来源:凤凰健康

近日,演员孙俪在微博上热推一款母婴产品二手闲置交易APP“花粉儿”,让大家都对这款APP产生了很大的好奇。8月26日下午,“花粉儿”也在北京草场地艺术村

近日,演员孙俪在微博上热推一款母婴产品二手闲置交易APP“花粉儿”,让大家都对这款APP产生了很大好奇。8月26日下午,“花粉儿”也在北京草场地艺术村举办了首场落地活动,活动邀请近20名入驻店主进行现场交易,明星店主孙俪也在现场开了自己的小铺,不过她本人并未到场。 

图为孙俪现场的小铺标牌id 

图为花粉儿APP的创始人郑晓文

那么,孙俪为何会青睐这款APP?相比其他闲置类APP,花粉儿有何不同?凤凰健康也在本次活动中,采访了花粉儿APP的创始人郑晓文,由他来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花粉儿”平台是怎样的。

(以下Q为“凤凰健康”,A为“花粉儿”APP创始人郑晓文)

Q:孙俪为何会入驻花粉儿?她投资了吗?

A:没有投资。孙俪是我很好的朋友,入驻花粉儿是因为她对母婴二手闲置交易的概念很认同,包括目前平台上十多位明星,都认为这是很酷的生活方式。

Q:花粉儿目前的下载用户有多少?日活有多少?

A:花粉儿7月中旬上线,8.4号登上APP Store购物类榜单第一名,总榜14名。截至日前,下载用户过百万,平台上商品共20万件,促成交易的有43521笔,交易金额突破千万,单笔交易均价在230元上下。

Q:和目前比较火的二手交易平台“闲鱼”、“转转”相比,花粉儿有什么特色?

A:闲鱼和转转其实是全平台的市场交易,也就是什么产品都可以进行交易,但“花粉儿”其实是仅仅针对母婴人群的闲置,只针对普通的妈妈和用户,这是我们之间的区别。

Q:如何避免微商或者一些商家企业用户进入?

A:在玩法上,“花粉儿”和大部分的C2C二手闲置平台类似,不过为了维护平台以分享为核心的氛围,花粉儿团队会在用户上传商品信息后,对其进行逐一审核,屏蔽一系列含微商、高仿等关键词的商品。

Q:在平台上注册的商铺会需要收取保证金吗?

A:不需要。

Q:平台上的商铺如果达成交易了,平台会抽取佣金吗?

A:不需要。

Q:花粉儿目前有盈利压力么?投资人对目前app的发展有规划么?比如半年一年之内要达成盈利?

A:目前没有盈利压力,投资人其实就是我自己,我们目前暂时没有盈利压力。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