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美女嫁中国郎变胖大妈?


来源:新京报

导语:乌克兰号称“美女成灾”,近日“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的新闻火遍网络。但是你知他道婚后可能收获一枚胖大妈吗? 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最近两天一条&

导语:乌克兰号称“美女成灾”,近日“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的新闻火遍网络。但是你知他道婚后可能收获一枚胖大妈吗?

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最近两天一条“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的新闻火遍网络。语言不通?没关系,有翻译软件嘛!跨国婚姻?也没关系,两个月就把证领了!看到这位23岁乌克兰美女模特金发飘飘、身材高挑,不少男同志们内心已经蠢蠢欲动,开始百度“如何才能娶到一名乌克兰美女”了。

其实中国小伙娶乌克兰美女这类新闻已经不新鲜了。外事儿印象中媒体报道过好几起了。乌克兰号称是“美女成灾”,世界知名旅游杂志《游客文摘》曾评选全球十大“美女之都”,乌克兰首都基辅高居榜首。乌克兰政坛就出过不少美女。比如前总理季莫申科,克里米亚检察长纳塔莉娅(克里米亚现已并入俄罗斯),敖德萨州海关关长尤莉娅。

季莫申科、纳塔莉娅、尤莉娅

乌克兰到底为啥盛产美女呢?

首先是乌克兰的气候环境非常养人。

乌克兰地处北纬44至52度,全国大部分地区属温和的大陆性气候。乌克兰一年中天冷的时间比较长,天热的时间比较短,太阳直射的时间少,所有多数女孩子的皮肤都非常白皙。俗话说说“一白遮百丑”,乌克兰妹子至少在皮肤上就占了先天的优势。

“多民族混血”则是乌克兰多美女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乌克兰位于欧洲东部,东连俄罗斯、男接黑海,地理位置非常重要,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乌克兰先后被蒙古等国家殖民,各民族都在乌克兰留下了印记。以民族构成为例,乌克兰全国有多达130多个民族,其中乌克兰人占77%,俄罗斯人占20%,剩下的为白俄罗斯人、犹太人、鞑靼人、摩尔多瓦人、波兰人、匈牙利人、罗马尼亚人、希腊人、德意志人、保加利亚人等。各民族间通婚现象非常多见,久而久之就造成了众多的混血美女。

此外从人种上来说,乌克兰人属欧罗巴人种东欧类型,比西欧类型的高鼻深目更加柔和,又比亚洲人的扁平五官更加立体。简单说,金发碧眼高鼻梁,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标准。多种基因的交流,让乌克兰人的遗传基因更加复杂多元,长得漂亮的几率更高。而与乌克兰接壤的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也都因为同样的原因盛产美女。

不过让人担心的是,在大部分人的感受中,东欧女性年轻时身材窈窕,一旦上了年纪就有“横向发展”的趋势,美少女变胖大妈的概率非常高。以一个黑俄罗斯的笑话为例:婚前,“我的伊莲娜,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婚后,“亲爱的让一下,你挡着光了”。

而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同属斯拉夫民族,身体内含有天然的“变胖属性”。此外,乌克兰全年温度较低,饮食方面偏爱高热量的食物,又有了后天变胖的土壤。

乌克兰美女变胖大妈概率到底有多高?

2014年,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测量和评估研究所开展了一项研究,分析了全球188个国家的趋势数据,发现全球肥胖和超重总人口已经达到21亿人,其中肥胖人口6.41亿。

国际上通常将BMI指数作为衡量一般人胖瘦的参考指标,即体重和身高的二次方。一般BMI指数≥25并且<30,就被认为是超重;≥30则被定义为肥胖。研究人员发现,从1980年到2013年,成年男性和女性超重或肥胖的比率均有所增加,其中男性从29%增长为37%,女性从30%增长为38%。

具体到每个国家的肥胖情况,我们可以看下面这两张图:

全球20岁及以上男性人口肥胖率

全球20岁及以上女性人口肥胖率

上图是全球20岁及以上男性人口肥胖率,下图是全球20岁及以上女性人口肥胖率。红色越深表示肥胖率越高。对比发现,下图中的红色系明显要多些,这意味着女性肥胖率更高。

具体到各国家和地区,外事儿注意到,乌克兰、俄罗斯等东欧国家肥胖率并非最高,美国、中东、北非及太平洋岛国明显要更高。

所以说在乌克兰,美女变胖大妈的概率并不比其他国家高。一个残酷的现实是,全世界都在变胖,中国因为人口基数大,胖子总数已经跃居全球第一了。

既然娶谁都没法保证以后不会变胖,那又何必纠结她来自哪个国家呢? 毕竟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月半月半。

参考资料:果壳网、壹读等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