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恩超越蝶变,2016scylla丝路拉一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液态洗护创始公司天津歌魅贸易有限公司在天津蓟县盘山脚下恒大度假城举办公司旗下品牌丝路拉一周年庆典,近百位代理欢聚一堂,据了解,此次庆典受邀助阵的还有中国策划学院客座教授范志峰老师。2016 sc

近日,液态洗护创始公司天津歌魅贸易有限公司在天津蓟县盘山脚下恒大度假城举办公司旗下品牌丝路拉一周年庆典,近百位代理欢聚一堂,据了解,此次庆典受邀助阵的还有中国策划学院客座教授范志峰老师。

2016 scylla丝路拉一周年庆典之---最振奋

据悉,在活动当天各地区代理带领自己的团队来到会场入口,踏上了丝路拉周年庆典的红毯,他们尽情的展示自己的风采,将丝路拉品牌的朝气淋漓尽致的展现。

庆典正式开始时,天津歌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强先生为庆典致辞,孙总在致辞中对代理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即总结了去年一年的成绩,丝路拉品牌自创建以来推广活动丰富,销量非常可观。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和销量的不断提升,2016年下半年,销售活动将全面升级,整合电视媒体资源,公司将全面制定推广方案,制定销售计划、销售培训课程,强势推出结合各类优势媒体的新型推广活动,并现场签约CCTV 江苏卫视、 浙江卫视、广东卫视品牌广告,2016年9月,丝路拉再次出发,荣耀启航!

此后,天津歌魅贸易有限公司丝路拉品牌创始人孙路燕女士致辞,孙总讲述了公司起步最初以代理洗护产品为主要业务,去年8月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开发,独自创建自己的品牌,短短一年间感恩代理们的信任跟随,在不断的摸索和实践中实现超越,才有了今天丝路拉品牌的破茧成蝶,她总结了过往也畅想了未来,她认为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梦想,感谢大家的鼎力相助,才成就了今天的scylla丝路拉,在接下来的日子,希望scylla丝路拉这个大家庭能够带领大家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6 scylla丝路拉一周年庆典之--- 最激动

领导致辞过后进行了精英伙伴颁奖典礼、抽奖以及歌舞表演。颁奖典礼的奖项分别为:最佳明星代理奖,最具领导力奖,最佳团队奖,最具潜力奖,品牌推广大使奖,最敬业伙伴奖,在颁奖过程中,台上领奖的代理们受到了极大的鼓励,台下的代理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2016 scylla丝路拉一周年庆典之---最深刻

活动的最后,天津歌魅贸易有限公司精心为全国总代韩玲准备了结婚十周年纪念环节,当韩玲的先生举起戒指出现在舞台上,并且动情的发表十年感言的时候,大家都感动的落下的眼泪,据scylla丝路拉负责人介绍,设置此环节scylla丝路拉是为了让大家了解,丝路拉是一个大家庭,都是一家人,丝路拉希望所有的客户都可以像挚爱的家人一般一直陪伴着scylla丝路拉。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