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做小包总 杨烁变身是最帅的“中国观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今年上半年,杨烁凭借《欢乐颂》中出场并不多的“小包总”这一角色一下子红了。一共几十场戏的角色,给他带来了意料之外的知名度,也让他迅速成为了时尚圈中的新“常客&

导语:今年上半年,杨烁凭借《欢乐颂》中出场并不多的“小包总”这一角色一下子红了。一共几十场戏的角色,给他带来了意料之外的知名度,也让他迅速成为了时尚圈中的新“常客”。

杨烁

在刚刚过去的里约奥运会上,杨烁在奥运村客串了一把帅气的中国群众,与市民刘青云、电竞玩家周杰伦和幸运粉丝陈奕迅共同计入大家都认识的吃瓜群众行列。

被网友戏称为最帅中国观众

“小包总”杨烁此次启程巴西里约的造型也是相当帅气哦!宝姿Ports 1961 2016春夏系列蓝色衬衫,搭配同色系TODS豆豆鞋,简约绅士,尽显型男本色,ETRO印花方巾以及MONTBLANC万宝龙手环的点缀更添时尚感。

“小包总”杨烁启程巴西里约街拍

北京时间7月25日,小包总杨烁亮相自然堂活动,现场他身着ETRO艾绰2016春夏系列西装,脚踩Ermenegildo Zegna皮鞋,清新的蓝白搭配简约帅气,清爽有型~

小包总杨烁亮相自然堂活动

杨烁为男人风尚LEON拍摄了一组大片。简单的西装衬衫被“小包总”演绎得颇具魅力,雅痞范儿十足。

杨烁为男人风尚LEON拍摄了一组大片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