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NGO推出2016年秋冬男士系列宣传片


来源:凤凰时尚

MANGO Man推出2016年秋冬季新品宣传片,由Vinnie Woolston、George Barnett、Matthew Bell和David Agbodji担纲主演,他们有丰富的与国际知名品

MANGO Man推出2016年秋冬季新品宣传片,由Vinnie Woolston、George Barnett、Matthew Bell和David Agbodji担纲主演,他们有丰富的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的经验。由Gregory Harris掌镜的拍摄环节在纽约Harlem街区完成。

这一季的MANGO Man主打三个特点鲜明的风格:新剪裁系列、军装系列和城市休闲系列。新剪裁风格突出新廓形、概念和极简。军装风反映最复古的军装系列,赋予夹克和风雪衣新创意。新的城市休闲系列继续休闲极简路线,以舒适作为主打特性。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运动风牛仔和城市服饰,此外还有最具技术含量的面料,如尼龙。

宣传片将于2016年8月起面市。

MANGO诞生于1984年,截至今日已跻身全世界主要时尚品牌之列。品牌的发源地和总部在巴塞罗那,在110个国家拥有超过80万平方米的广阔销售网络。从其位于Palau-solità i Plegamans的“El Hangar”设计中心每年出品逾18,000件紧随潮流的服装和配件。公司拥有Mango Woman、Man、Kids和Violeta等产品线,2015年销售额达23.27亿欧元,同比2014年增长15%,祱息折旧及销售前利润达1.7亿欧元。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