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是想听首歌 却被张铎陈松伶夫妻塞了把狗粮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曾经的“TVB女王”陈松伶复出参加《跨界歌王》,让人大呼意外,特别是70、80后观众,再次在荧幕中见到当年的女神,回忆满满。张铎、陈松伶这对夫妻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原来张

导语:曾经的“TVB女王”陈松伶复出参加《跨界歌王》,让人大呼意外,特别是70、80后观众,再次在荧幕中见到当年的女神,回忆满满。张铎、陈松伶这对夫妻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原来张泽早在几年前就把女神娶回了家,并且俩人还十分恩爱,真是不过想听首歌,却被强行塞了把“狗粮”!

张铎陈松伶夫妻

那些年的陈松伶

陈松伶

陈松伶在《跨界歌王》中的造型:

陈松伶

两人还加盟了夫妻旅行类节目《鲁豫的礼物》第二季,在节目中,夫妻两人配合默契,举手投足间尽显柔情蜜意。在《鲁豫的礼物》节目中,张铎陈松伶夫妻展现出独特的相处特点:张铎相对内敛,但行动力十足,各种细心体贴更是暖化人心,承担起旅行中的各种重活累活,老公力MAX;而陈松伶则是相对活泼,但同样细心:在录制节目时,为了照顾张铎吃粥的习惯,陈松伶随身带着电饭煲出国。

张铎陈松伶夫妻参加《鲁豫的礼物》第二季

如今,张铎陈松伶已经携手走过多年,两人一个来自北方的哈尔滨,一个地处南方的香港,一南一北的地域差异,让夫妻两人在生活方式上和交谈方式上有很多不一样,但多年的磨合让彼此互相适应,达到最默契的相处点,“其实我们最大的相处方式就是真诚,”张铎表示:“营造浪漫已经不是生活了必须的了,现在更多的是生活中的细节,比如生活中的一杯热水,早晨的三明治,并且并不是要求对方这么做,而是你很本能的想去这么对对方做的事情。”

张铎陈松伶夫妻携手走过多年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