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bercrombie & Fitch新款丹宁系列 The Blues惊喜来袭


来源:凤凰时尚

源于1892年的美国经典休闲品牌Abercrombie & Fitch,长久以来都对丹宁情有独钟。上世纪90年代初期,经典美式风已成为品牌的主要基调,倾情诠释了美国精神的精髓。作为时尚穿搭的必

源于1892年的美国经典休闲品牌Abercrombie & Fitch,长久以来都对丹宁情有独钟。上世纪90年代初期,经典美式风已成为品牌的主要基调,倾情诠释了美国精神的精髓。作为时尚穿搭的必备款式,A&F丹宁系列也在不断发展,成长,演变出更多潮流款式。

为庆祝新款丹宁系列的上市,A&F发布了最新时装大片,由知名摄影师Matt Jones执拍,Deb Watson造型。本次时装大片展示了品牌的演变以及更为高端的造型视角。电影短片The Blues,由知名歌手Bo Diddley演唱主题曲,将与时装大片同步发行。

A&F女装丹宁系列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推出如连体裤,七分瘦腿裤,男友风阔腿裤等多种裤型。而融入多种色调及表面处理的经典紧身裤,喇叭裤,直筒裤,男友风/女友风牛仔裤则持续热销。

A&F男装丹宁系列则推出穿着更加舒适灵活的弹性面料,并引入全新超紧身裤型和未水洗镶边设计。

新款丹宁与A&F其他经典款搭配,如牛津衬衫,法兰绒衬衫和格子衬衫等,更能创造惊喜效果。除此之外,新款经典羊毛衫,完美剪裁的男女款外套,丹宁夹克,海军呢大衣也将于本季全新上市。

女款

男款

新款丹宁系列The Blues将于7月27日星期四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