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 House of Vans即将登陆上海


来源:凤凰时尚

继2016年House of Vans成都站和武汉站圆满落幕之后,House of Vans上海站揭幕在即。作为2016年最重要的一站,House of Vans上海站将于9月2日至4日在宝山区的云S

  

继2016年House of Vans成都站和武汉站圆满落幕之后,House of Vans上海站揭幕在即。作为2016年最重要的一站,House of Vans上海站将于9月2日至4日在宝山区的云Space秀场盛大举行。本次House of Vans邀请到了若干独立品牌和创意人士参与到Vans街头市集和艺术课程中,两个滑板展览也被特别带到中国滑板爱好者面前,更有国际音乐人携手“Musicians Wanted”音乐人征集比赛的冠军选手登上House of Vans的舞台。无论艺术、滑板、街头文化还是音乐,House of Vans作为创意的自我表达平台,上海站揭幕在即!

  

滑板

House of Vans上海站活动现场搭建了一个全尺寸的Miniramp,自9月2日到4日向所有来到活动现场的滑手们开放。9月2日下午,最躁的现金果酱赛开放参赛报名,滑手们将有机会赢取现金奖励和Vans丰富礼品。两个特别的滑板主题展览也来到了House of Vans上海站。国际摄影师的Mike O’Meally在滑板摄影界享负盛名,他将精选30余张滑板照片进行为期3天的展出,Mike本人也会亲赴现场和大家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另外,一个名为“50 YEARS OFWAFFLE”的滑板文化展览将由Jürgen Blümlein带来现场,Vans半个世纪以来的逾200件限量鞋服单品和历史珍藏都将与公众见面。Jürgen本人也会在现场讲解滑板历史的进程。

艺术

延续之前成都站和武汉站的艺术课程,Vans再次邀请到Panda Mei和独眼矮子两位艺术家莅临上海站现场,指导消费者打造自己专属的Vans Sk8-Hi鞋款。除此之外,House of Vans上海活动也安排了许多艺术课程,丝网印刷、涂鸦签名、数字绘画和插画纹身等主题都囊括其中,Vans为莅临活动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精彩的艺术体验之旅。

街头文化

本次House of Vans再次设立了街头市集,邀请到数个独立品牌和创意人士加入街头文化的平台。无论是戏谑玩闹的Tyakasha、潮流饮品Fly Juice,还是主营中古百货的Move Me、专售创意国学小物的好东西等,市集中几乎囊括了所有好玩的街头文化创意元素。

音乐

上海站是2016年House of Vans最重要的一站,不仅有成都、武汉和香港站甄选出的“Musicians Wanted”音乐人征集冠军参与年度总决赛,Vans也特别邀请了国内外优秀音乐人来到现场。Hip-Hop音乐人J-Fever 和音乐制作人Soulspeak作为国内演出嘉宾将带来精彩的合作演出。英国新晋EMO摇滚乐团、美国说唱届的邻家女孩Kari Faux和传奇Rap乐队De La Soul也将站在House of Vans上海站的镁光灯下,用音乐讲述Off The Wall的精神。

    

9月3日House of Vans活动现场将开通视频直播,直播详情可查阅Vans官方微博和微信。同时,经典鞋款Vans Sk8-Hi和House of Vans活动限定纪念系列将在9月3日零点于Vans天猫旗舰店重磅首发。2016年House of Vans上海站的活动精彩纷呈, 从艺术、滑板、街头文化和音乐四个角度打造了一场创意自我表达的盛宴,等你加入!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