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怡亨酒店牵手亚洲万里通 累积里程 尽享礼遇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 2016年9月1日– 北京怡亨酒店加入「亚洲万里通」,成为酒店类伙伴机构。现入住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的艺术奢华精品酒店——北京怡亨酒店,每次入住可累积

北京, 2016年9月1日– 北京怡亨酒店加入「亚洲万里通」,成为酒店类伙伴机构。现入住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的艺术奢华精品酒店——北京怡亨酒店,每次入住可累积至少500亚洲万里通里数。

「亚洲万里通」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项目,于1999 年2月推出至今,全球坐拥逾800万名会员及700多家伙伴机构。不止是飞行常客计划,伙伴机构范畴涵盖航空、酒店、饮食、金融服务、零售、电子科技产品等,让会员透过日常消费,轻松赚取里数。「亚洲万里通」的伙伴航空公司多达26间,飞行网络覆盖全球逾1,000个城市,会员选乘任何一间伙伴航空公司均能赚取里数。伙伴餐厅达300多间,于亚洲地区为会员提供广泛丰富的消闲饮食选择。除飞行奖励外,「亚洲万里通」会员亦可以里数兑换超过1,800项生活品味奖赏,其中包括酒店住宿、美食购物礼券、电子产品、演唱会门票及其他休闲娱乐项目等。 

北京怡亨酒店作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成员之一,拥有100间舒适高贵的奢华客房和个性主题套房,并提供丰富精致的餐点和多间高级精品食府,旨在让宾客不仅细味现代奢华的艺术,亦品味现代艺术的奢华。北京怡亨酒店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私人当代艺术品收藏中心,其藏品包括多位艺术大师的真迹,如萨尔瓦多•达利、安迪•沃霍尔,以及多名中国艺术巨匠。

北京怡亨酒店希望通过此次与「亚洲万里通」的合作,为每一位客人的每一次入住,提供从餐饮购物乃至生活各个方面,都更具历史文化、更加丰富多彩、更多独具特色的选择。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