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亮相长城 探索自然清新奥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2016年9月1日——欧莱雅集团源自法国的自然洗护发品牌淳萃(Ultra DOUX),带到中国,在长城脚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正式宣布淳萃进入中国市场。淳萃取

导语:北京2016年9月1日——欧莱雅集团源自法国的自然洗护发品牌淳萃(Ultra DOUX),带到中国,在长城脚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正式宣布淳萃进入中国市场。淳萃取自“淳净呵护,用爱萃选”之意,从大自然的植物中萃炼精华成分,为秀发带来亲近自然的轻盈体验。发布会揭幕环节,还将水关长城史无前例的铺上了绿意盎然的巨幅草坪,与淳萃品牌标志交相辉映,显示了淳萃品牌将一股清新自然之风带到中国的决心。

淳萃(Ultra DOUX)品牌在长城震撼揭幕

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马岚女士致辞

作为当红优质偶像,如一股清流出现在影视圈的刘昊然,也以淳萃呵护大使的身份现身活动现场,共同参与品牌揭幕环节,正式开启了淳萃作为自然洗护发新势力在中国的全新篇章。作为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散发着阳光般的健康活力,有着积极向上的清新气质,这与淳萃倡导自然清新的品牌理念十分吻合。发布会上不但首次播出了淳萃广告片,更是邀请百名达人亲自上阵,每个人都拍摄了属于自己的淳萃洗发水广告,旨在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淳萃的代言人,品牌亲民的特性就此彰显。

淳萃(Ultra DOUX)呵护大使刘昊然

淳萃(Ultra DOUX)呵护大使刘昊然与欧莱雅大众化妆品部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马岚女士、淳萃市场总监何玛莉女士合影

沉浸式自然探索,无人机直播长城震撼揭幕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回归自然、做纯粹的自己成为了每个人内心最深的诉求。源自法国,在欧洲家喻户晓的自然品牌淳萃正是以此为契机进入中国。发布会也特别选在长城脚下的公社,这一建筑和自然完美融合的设计新奇迹中举办。发布会当天,淳萃(Ultra DOUX)为众多媒体及时尚美妆达人在长城脚下带来了一场沉浸式探索之旅。

淳萃(Ultra DOUX)探索之旅”水舞樱花”站

在探索途中,参与者可以在自然的环境中原汁原味地感受到品牌所倡导的自然、纯净的生活方式:法国大厨现场教学制作以淳萃最受欢迎的“牛油果润”系列的核心成分牛油果制作的料理,简单快捷又原汁原味的简单做法让人可以快速在家中DIY一份属于自己的健康。在“水舞樱花”站,则有编发达人教大家利用鲜花和编发相结合的发型。转入实验室环节,在来自欧莱雅中国创新与研发中心的研究员的专业讲解下,探索者可以亲手操作淳萃五大系列洗发水对头发呵护的小实验,这也印证了淳萃品牌的产品不仅源自自然,在欧莱雅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的基础下,在秀发呵护的实力方面也是满分。

淳萃(Ultra DOUX)呵护大使刘昊然在探索之旅”牛油果润”一站与嘉宾互动

嘉宾感受自然清新的淳萃天猫集市

探索结束后,探索者们兵分两路,派出了勇者“淳萃小分队”登上了水关长城。通过和发布会现场连线,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和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品牌管理总经理马岚女士、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商务总经理潘秋生先生、欧莱雅大众化妆品商务发展总经理谭沛升先生为淳萃品牌揭幕,共同开启了震撼的发布瞬间。在无人机航拍直播的画面中,一直以来印象中被岩石覆盖的长城中水关长城的一段已经被一片翠绿的草坪覆盖,一座大型的淳萃(Ultra DOUX)标志呈现在草坪之上,这也标志着淳萃正式进入中国!“淳萃把自然清新的法式洗发、护发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迎合中国消费者对于自然趋势的追求。”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品牌管理总经理马岚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说。

淳萃销售团队登上长城

淳萃呵护大使现身,百人同拍洗发水广告

发布会现场另外一个令人激动的瞬间就是“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的现身,刘昊然作为影视圈的一股清流,犹如一股自然清新之风迅速风靡全国的当红小生,和淳萃清新自然的理念非常贴合。刘昊然的出现引起现场的尖叫,作为优质偶像,刘昊然也将自带的“清新”属性感染了现场和观看直播的每一位观众。刘昊然不仅现场演绎了招牌动作“摸头杀”,还表示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我更倾心于用自然的植物力量来放松和沉淀自己。用自然唤醒初心,这样才能为下一次出发做好准备。对我而言,自然、简单、能够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才是最重要的。”发布会结束后刘昊然还和大家一起参与了淳萃的探索环节,并通过腾讯、优酷等各大网络平台进行了直播,让不能前来现场的观众们也能体会到“淳萃呵护大使”的风采。

淳萃(Ultra DOUX)五大系列产品中国上市

此次齐聚在长城脚下的嘉宾们还参与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定制了专属自己的洗发水广告大片。这个环节的初衷是因为每个女孩都梦想拥有自然清新的秀发,淳萃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健康自然秀发,为自己代言!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