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心仪女生应注重哪几个细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许多男生花费了不少钱财与时间仍然没能成功牵手女生,或是如何耗费了大量心血和精力仍然无法得到心仪女生的认可,有没有行之有效的办法进行破解?什么情况下追女生的成功率比较高? 追心仪女生应注重哪几个

导语:许多男生花费了不少钱财与时间仍然没能成功牵手女生,或是如何耗费了大量心血和精力仍然无法得到心仪女生的认可,有没有行之有效的办法进行破解?什么情况下追女生的成功率比较高?

追心仪女生应注重哪几个细节?

其实,追女生跟做其他任何事情都是一样的,不但需要有尊严的毅力和恒心,而且还要有穷追猛打的死皮赖脸,更加重要的是还需要讲究天时地利与人和,只有方法对路,时机对路,努力对路,成功的机率才会成倍增加。

当然,在追心仪女生的时候,男生一定要懂得“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因为,细节往往是最容易感动女生的柔软之处,也是最容易追到女生的最佳诀窍。

一、当女生工作疲惫不堪非常需要温暖的时候。

现在的职场是很残酷的,根本就不分男女性别,而女性的生理承压能力跟男人又不同,在遭受挫折时更容易产生疲惫心理,更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因此,当女生在心理疲惫不堪的时候更愿意接受男人的情意。这也是为什么女生在失恋的时候更容易接受另一段新恋情的缘故,或是女生在艰苦工作环境中更容易接受男人对其加以温情照顾的原因。

二、当女生情感受到刺激渴望得到关怀的时候。

女生都是极度感性的动物,当女生听到自己喜欢男生的磁性嗓音,当两人情话说得情意绵绵的时候,此刻,女生的心扉已被悄然打开了,心底最深处或许已开始柔软到没有了丝毫的抵抗之力了,很容易被男生的绵绵情话击中命门。因此,跟女生交往过程中,男生应充分运用自己的那种亲切和温柔并且富有磁性的话语魅力,让女生感受到爱的力量。

三、当女生约会结束在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时候。

女生的最大特点就是喜欢胡思乱想,在跟男生约会前会幻想或许会出现的所有的浪漫细节,即便没有,也会幻想下一次的约会可能更加罗曼蒂克,因此,当和男朋友约会后,很多女生都会陷入爱的幻想而难以自拔,新约会到来前的那段时间,女生都会沉湎于此,并且期待着下一次精彩的到来。男生应抓住女生的心理,展开猛烈攻势便可以一举拿下。

四、当女生跟你单独相处心情舒畅放松的时候。

男女单独相处,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都可以有很多私密的想象,由于没有第三人在场,相对而言,她会显得比较自在或没有防备之心,而且,在这样的环境下,你的心仪女生一般不太会隐瞒自己的真实感情,喜欢就答应,不喜欢就发好人牌,没有必要掩饰自己的真情实感。男生要抓住两人单独相处的机会,积极主动一点,感情往往会有出其不意的进展。

五、当女生置身陌生环境感到忐忑不安的时候。

知道为什么男人总想约女生外出旅游吗?因为女生在陌生环境中容易情绪失控,在一个陌生的环境或是在旅游探险途中,都会让女生内心世界产生深深的依恋情愫,恐惧感可以拉近两个人之间的心理距离,可以让女生把你当成她最大的安全保障。因此,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女生很容易产生情意,这时候,男生就应该加把劲了,或许,成功已近在眼前。

六、当女生遇到巨大困难需要别人相助的时候。

女生在遇到特别的困难或者说是巨大困难的时候,出于本能心理,都想找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而陌生人显然是不行的,如果是男朋友则不同了,她会在心理上对你产生依赖感。所以说,假如你们之间的窗户纸还没有被捅破,或是感情始终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建议你可以多关心她,遇到她有困难的时候就帮助她,遇到她陷入困境的时候就伸手拉一把。

七、当女生对你有好感盼你能主动表白的时候。

男生对视觉的刺激比较感觉,而女生却对听觉的刺激比较敏感。也就是说,如果你发起的活动她总是积极参加,你总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可以偶遇到她,则说明她对你有好感,她所做的一切只是在给你提供一个能够向她表白的机会,因此,建议你可以变被动为主动,主动约她,并且找一个合适的场合与合适的机会向她表达你的爱慕之情,成功率会很高。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